《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值錢物品一覽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遊戲中暗金、底材、符文、符語都不是值錢貨,別看現在重製版開荒吵得老高,慢慢的價格會回落,真正值錢的是黃藍橙。

官網的物品以pk做為價值體現,例如四神只有滿變年紀算貨,其它幾個只能算日用品,傭兵的物品不值錢。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值錢物品一覽

而且無限的底材老外喜歡神秘和巨神,首飾類的詞綴以三飽滿後綴為主fcr力敏命,雙吸算廢綴因為pk沒用,還有提醒一下大家,老外有低等級pk(9級、18級、30級)的愛好,很多看似沒用的東西沒准就很值錢。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什麼東西值錢 值錢物品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