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死靈法師純召喚開荒技巧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可以通過開局建立亞馬遜人物利用共享箱子白嫖標槍,前期標槍的傷害非常高,最少也能讓你升到6級。2級先點傷害加深,丟標槍之前掛傷害加深可以提供標槍傷害。

2、開荒時單機可以開8PP(單機模式下控制台輸入/players 8 這樣可以單人打8人難度的怪,享受額外經驗),慢慢打到打不動了再降低難度,戰網可以找房間混隊伍,總之遊戲人數越多給的經驗也越多。


3、石塊曠野拯救凱恩的支線任務,可以在拉卡尼休的石柱處使用回城卷軸,然後進地下通道前往黑暗森林,找到樹獲取卷軸之後找傳送點回城。

之後從之前留下的傳送點回去,點柱子解開封印救凱恩,這樣可以大幅減少趕路時間,在之後A2、A3的許多殺怪/收集物品任務也可以靠這個技巧解決。

4、A1需要多打幾次黑色荒地的女伯爵,刷5號7號符文做隱秘。打到A1軍營的時候可以順手做一下支線任務,把錘子拿給恰西,她給你的注入可以用在前期直接注入普通的死靈專屬副手,運氣好可以出加骷髏技能的副手。

如果不打算前期用,就在後期注入白色的頭環/寶冠,有可能出+死靈技能/召喚技能的頭環。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死靈法師純召喚開荒技巧

5、練級途中碎裂寶石留著。通關A1前往A2後,可以買便宜的藍色法杖,利用三碎裂寶石+1藍色武器生成隨機同種藍色武器的赫拉迪克方塊配方賺錢。

12級之後在A2可以靠這個方式刷到賣1萬的仗,當然本身練級的時候也要多注意拾取盔甲、法師和聖騎士裝備等方式賣錢,存到6-10萬就可以開小號去刷33仗了(前面提過)。

之後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賺錢,每過一幕可以買出物品的上限都會提升5000,噩夢之後上限統一為35000。

6、如果之前沒開高難度打到督瑞爾低級骷髏和傭兵扛不住,可以用前面提過的土魔+反傷詛咒解決。

7、提供額外屬性的支線任務:

A1清空邪惡洞窟,與NPC對話獲取1點技能點

A2擊殺下水道三層的精英獲取1點技能點

A3黃金鳥的支線最終可以提供20生命值,藍-伊森古書支線最終提供5點屬性點。

A4擊敗衣卒爾後與泰瑞爾對話可以獲得2點技能點。

A5救出安雅可以獲得抗性卷軸,提供10點全抗。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死靈法師純召喚開荒技巧 死靈法師純召喚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