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6》聯機方法介紹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6支持好友之間一起遊玩戰役(故事模式)內容,並且在ps平臺上,ps4和ps5之間是可以聯機的,但是遊戲不支持本地分屏多人模式。

邀請好友的方法:

進入標題界面或暫停菜單(ESC/PS4中鍵/xbox菜單鍵)-點擊右上角好友圖標-點擊邀請好友。

或者,玩家也可以選擇匹配,讓隨機玩家加入你的遊戲,或者加入其他人的開放世界。

合作模式解鎖條件:

合作模式需要完成主線任務「危險鈾物」之後,才可以解鎖使用,這大概需要玩家獨立遊玩1小時左右,在剛進入遊戲時是不可用的。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聯機方法介紹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聯機方法介紹

當然在「特別行動」任務中也有合作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玩家會進入一張獨立的地圖,執行一項任務。這種模式在進入任一營地後解鎖,當主機接取特別行動之後,好友的螢幕右上角也會彈出一個相應的任務提示。

在好友之間聯機玩故事模式的時候,所有的成就獎盃只有主機可以解鎖,加入主機世界的好友不能解鎖,存檔的進入由主機決定,和客機的進度無關,你可以隨時加入好友的遊戲,並和他們一起玩,客機可以保存人物,裝備等要素,但是不能保存故事和任務進度。

來源:遊俠網

《極地戰嚎6》怎麼邀請好友?聯機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