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B測免費時間介紹

免費時間介紹

如圖所示,本次b測開放遊玩時間為:10月8日至9日下午15:00,在此時間段期間,即使沒有預購遊戲也可進入遊戲體驗。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B測免費時間介紹

b測可玩內容介紹

地圖

雙方隊伍將於航天發射中心地圖上戰鬥。這是一款南美主題的地圖,舞臺是蔥郁海濱地區的太空港。坦克,噴氣機,直升機以及地面部隊將和彼此以及千變萬化的天氣戰鬥,嘗試獲得勝利。沒錯,在地圖上俯瞰眾生的那枚火箭的確會爆炸。

遊戲模式

在 Beta 測試中,你將遊玩征服模式。廣大的地圖上設計了大量的競爭點,將玩家導入滿載目標的地圖區域,我們保證你一直有為之而戰的目標,以及必須要與其戰鬥的對手。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B測免費時間介紹

角色

在戰地風雲 2042Beta 測試中,你將可以扮演四位幹員進行遊玩。

韋伯斯特・麥凱

一位持有抓鉤,可以爬上高層的戶外運動家,他在向下瞄準的時候會收到速度增益。

瑪麗亞・法爾克

瑪麗亞是一位軍醫。她可以發射可治癒友軍,殺傷敵人的針管。也能將被擊倒的友軍治療到滿血。

“鮑里斯” 彼得・古斯科夫斯基

他是一名機械專家,可以部署 SG-36 哨兵槍。它可以追蹤並與敵人交火,將他們標記在彼得的螢幕顯示上,讓他也可以加入,來為敵人帶來更多的麻煩。

“卡斯帕” 維克斯・范達勒

他身上的吉利服表示了(或者是掩蓋了)他作為狙擊手的身份。他可以用可以觀測敵人並指定目標的 OV-P 偵察無人機來配合他的瞄準。無人機上另有配備行動偵測儀,可以提醒他周圍敵人的動向。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B測免費嗎?b測免費時間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