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Beta測試版玩法小技巧分享

1.子彈的問題

很多人說子彈不夠用,帶個彈藥箱白白浪費一個槽。其實打開改配件的界面,每把槍一般都有3種左右彈藥類型,每種彈藥量都是獨立,一種彈藥打光了可以切換另一種,這樣的話第一把突擊步槍總共就有400發左右子彈,幾乎用不完。

2.這個遊戲里有提示,應該很多人知道,醫療專家可以長按注射器對應的鍵位給自己加血,也可以掏出來,對腳下來一槍也可以回血,不知道有沒有長按快。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beta測試版玩法小技巧分享

3.偵查專家的被動技能是可以偵測周圍小范圍的敵人,螢幕底部變紅就說明附近有敵人,非常實用,個人認為偵查專家是目前四個里面最強。

4.裝備槽個人認為最強的道具是裝甲板,步戰非常強勢。至於裝備裝甲板按4就行,會自己裝上。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彈藥不夠用怎麼辦?beta測試版玩法小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