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防禦提升方法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遊戲中的防禦部份沒有滿防問題,所以防禦自然是越高越好。

地獄的防禦如果沒有高於1000,會打的很累,可能小怪鎚你兩下就要說再見了。

不過D2R的防禦並不是跟其他遊戲一樣直接減少傷害,而是判斷命中。防禦越高,怪物越打不中,等同另類的迴避率。

防禦跟抗性一樣大多來源自裝備,不過物防提供最多的基本上就只有兩件裝備:1.衣服 2.盾牌 ,然後才是頭盔、鞋子。

尤其是衣服幾乎提供了大部份的物防來源,其實另外有傷害降低的附加裝備能力。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防禦提升方法介紹

提升方式

D2R的裝備有分為:基礎裝、進階裝、精英裝,基本上可以從裝備的名字上去直接分辨。

EX: 布甲(基礎裝)、鬼魂戰甲(進階裝)、灰暮壽衣(精英裝)

當你取得一件抗性跟數值都很完美的裝備時,意外發現他是一件防禦力特別低的基礎裝備

這時通常只能很可惜的把它給丟掉,或是勉強穿著,騎驢找馬找下一件更好的裝備。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防禦提升方法介紹

如果你運氣很不好,一直打不到更好的,或許下面的方式就可以考慮一下:

Tal 塔爾 ( 7 ) + Shael 夏 ( 13 ) + 完美的鑽石 + 一般品質獨特防具 = 防具的進階版本

Ko 科 ( 18 ) + Lem 藍姆 ( 20 ) + 完美的鑽石 + 進階獨特防具 = 防具的精英版本

Ral 拉爾 ( 8 )+ Thul 書爾 ( 10 )+ 完美的紫寶石 + 普通的稀有防具 = 防具的進階版本

Ko 科 ( 18 )+ Pul 普爾 ( 21 ) + 完美的紫寶石 + 進階的稀有防具 = 防具的精英版本

備註:裝備升級之後,裝備的使用需求也會提升。

例如鬼魂戰甲需要22級力量38,而灰暮壽衣需求49級力量77,至於鑲嵌基礎裝的符文裝,你只能換掉找精英級別的鑲材。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防禦怎麼提升?防禦提升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