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銜珠海皇屬性介紹及輸出期望對比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武器介紹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銜珠海皇屬性介紹及輸出期望對比

武器簡評

作為一把454面板的4星武器,其基礎攻擊力較低,副屬性加成較高,對於基礎攻擊力較低的角色而言副屬性詞條收益較低。特效方面元素爆發提升尚可,但由於存在物理傷害占模與觸發條件的問題,整體而言並不出眾。

適配角色分析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銜珠海皇屬性介紹及輸出期望對比

由於物理傷害占模,一般不作為元素傷害類型站場主C的武器選擇。主要依賴大招進行輸出的副c與物理傷害C位更適合該使用該武器。

優菈:優菈的元素爆發傷害很高,優菈的元素爆發以及天賦潮捲冰削造成的傷害都能享受到銜珠海皇的加成效果,其自身作為物理主C,自身的物理加成也能提高銜珠海皇特效造成的物理傷害。

北斗:作為北斗的核心技能,北斗的元素爆發提供了大量的傷害,傷害佔比高,還能提供額外的減傷效果。銜珠海皇能為北斗的元素爆發提供了額外的傷害加成,進一步提高了北斗的傷害。但存在銜珠海皇由於物理傷害特效與自身屬性加成沖突的問題,一般作為下位之選。

重雲:重雲元素爆發能量需求少,冷卻時間短,倍率出色。銜珠海皇能提高重雲元素爆發的傷害,同時物理傷害特效觸發頻率也較高。但同樣存在物理傷害特效與自身屬性加成沖突的問題,一般作為下位之選。

武器傷害期望

*此處以優菈為例,與部分4星武器進行對比。

*有效詞條取25詞條,各詞條數值取平均值

*默認大攻擊取5詞條,其餘按暴擊:暴傷=1:2的比例進行分配

*命座取0命,天賦等級取9/9/9

*目標取同等級丘丘人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銜珠海皇屬性介紹及輸出期望對比

總結

總體來看,銜珠海皇在4星武器中表現平平,與特效同樣附帶額外物理傷害的試做古華、雪葬的星銀相差不大。不過就外觀而言,誰不喜歡這一條這麼有意思的鹹魚呢?誒嘿!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阿狗丶《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銜珠海皇屬性介紹及輸出期望對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