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食靈鬥技陣容 食靈鬥技御魂陣容搭配推薦

一、鴉天狗姑獲鳥

陣容:不知火+食靈+鴉天狗+千姬+姑獲鳥+八百比丘尼

御魂:

千姬:招財/散件,一速。

鴉天狗:輪入道,速攻攻,二速。

食靈:蚌精,攻攻爆傷,三速。

不知火:火靈,攻生暴傷/攻攻暴傷,70+暴擊,速度128+,四速。

八百比丘尼:帶「占卜之印」(復活)五速。

姑獲鳥:狂骨,攻攻暴傷,尾速。

陣容解讀:

這套陣容切記千姬開局要普攻而不是放海原貝載,通過千姬的普攻給鴉天狗拉條,鴉天狗再普攻。食靈配合姑獲鳥會有高的協戰機率,輸出也很高。食靈的回合可以根據場上的局勢選擇普攻賭協戰或者給姑獲鳥套3技能給個庇護。由於千姬的初始速度是121,所以還是很有機會先出手的。

這套陣容在面對對方上傳統先手陣容的時候殺傷力非常強。

《陰陽師》食靈鬥技陣容 食靈鬥技御魂陣容搭配推薦

二、鬼童丸帝釋天

陣容:不知火+帝釋天+鬼童丸+食靈+空相面靈氣+神樂

御魂:

空相面靈氣:招財貓/散件,一速。

帝釋天:共潛,速命生,速度210+,二速。

食靈:蚌精/地藏像/返魂香/鏡姬,生生暴,三速。

鬼童丸:針女,攻攻暴傷,速度128+, 四速。

不知火:火靈,攻生暴傷/攻攻暴傷,70+暴擊,速度128+,五速。

神樂:帶「通靈.疾風」。

陣容解讀:

這套陣容是以鬼童丸為核心的一套速攻陣容。空向面靈氣搶一速,帝釋天控制對方核心式神+提供己方拉條,食靈可以選擇給鬼童丸放三技能上庇護+觸發「饗食」,也可以普攻賭協戰,鬼童丸第一回合2下普攻+第二回合神樂疾風開三技能,可以根據場上情況選擇是否要進「獵魂狂殺」搶輸出。

如果食靈普攻觸發了協戰,那麼鬼童丸甚至有機會在疾風後直接打出一個高爆發的「獵魂狂殺J。

《陰陽師》食靈鬥技陣容 食靈鬥技御魂陣容搭配推薦

三、白藏主鬼切

陣容:不知火+食靈+白藏主+鴉天狗+鬼切+八百比丘尼

御魂:

白藏主:招財貓,速生生,一速。

食靈:蚌精/火靈,速攻攻,二速。

鴉天狗:輪入道,速攻攻,三速。

不知火:火靈/蚌精,攻生暴傷/攻攻暴傷,70+暴擊,速度128+,四速。

八百比丘尼:帶「占卜之印」 (復活)五速。

鬼切:狂骨,攻攻暴傷,尾速。

陣容解讀:

這套陣容的一速白藏主並不是用來開三技能給全隊保護用的,而是用來拿一速普攻賭鬼切的協戰,白藏主的普攻還可以帶動鴉天狗的拉條。如果對方有一速拉條,可以選擇優先攻擊對方拉條,盡量讓自己的食靈也可以順利出手,多賭幾下協戰。

《陰陽師》食靈鬥技陣容 食靈鬥技御魂陣容搭配推薦

四、總結

搭檔:食靈比較適合和鬼切、鬼童丸、姑獲鳥之類的單體式神搭檔,配合不知火的2段普攻加上食靈的回合外傷害和協戰機率提升,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效果。

克制:在對付食靈隊伍的時候,由於對方輸出非常爆炸,所以需要用一些比較肉的隊伍來對抗,比如蟬冰雪女、驍浪荒川之主、日和坊、白藏主、獨眼小僧等等。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食靈鬥技陣容 食靈鬥技御魂陣容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