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度分析

超限武器-湛寂之赫勒爾

一、武器簡介

「湛寂之赫勒爾」是「永寂之赫勒爾」的超限形態,適合「輝騎士·月魄」使用。該武器可常駐提升角色暴擊率與投技、蓄力攻擊的暴擊傷害,大幅強化角色爆發狀態下的物理輸出能力。

使用投技可觸發能量噴涌,增加充能後可逐層增加投技和能量噴涌的暴擊率,疊滿8層後會造成額外傷害。適合在往世樂土關卡單人長線作戰使用。

二、武器詳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65級數據

「湛寂之赫勒爾」

《崩壞3》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度分析

6★ 攻擊415 會心31

【幽溟之裁】

發動一次突刺攻擊,造成50%攻擊力物理傷害。如果擊中非無敵/霸體狀態的敵人,則發動投技攻擊,控制敵人並造成共90%+1400%攻擊力物理傷害;在敵人特定招式期間,武器按鈕閃光時,可無視所有條件發動反擊投技,控制敵人並造成20%+800%攻擊力物理傷害,不計入冷卻時間;投技攻擊可以觸發一次能量噴涌,對被投技控制的敵人造成1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解析:

普通的投技模板,能觸發一次能量噴涌。

《崩壞3》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度分析

△能量噴涌

【湮世怒濤】

蓄力攻擊和投技攻擊的暴擊傷害提高30%。爆發狀態下,投技攻擊和能量噴涌額外附加4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且每2.5秒釋放一次沖擊,造成6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該攻擊的類型視為必殺技,有50%的額外暴擊率。

解析:

常駐提升蓄力與投技攻擊的暴擊傷害。

爆發狀態下為投技和能量噴涌附加一定倍率的物理傷害,周期性釋放視為必殺技傷害的一定倍率的物理傷害,兩項都能夠直接提升爆發狀態持續期間可打出的輸出倍率,直接提升輸出。

【寂沒洪流】

角色的暴擊率提高25%。投技攻擊引發的能量噴涌結束後,增加一層充能,每層充能使下次投技攻擊回復自身3.5點能量,且投技攻擊和能量噴涌的暴擊率提高4%,每增加兩層充能,能量噴涌次數增加一次,最多疊加8層,持續到本場戰鬥結束。滿層時,每次能量噴涌額外附加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解析:

無條件提升暴擊率。

每次投技結束後進行一次充能,在較短的戰鬥流程中效果不顯著,8層的BUFF也要求較高,在通常狀態下武器技能冷卻25秒是難以達成的。

但在往世樂土的單人作戰環境下,配合例如【剎那】系列的刻印重置武器和必殺技冷卻的效果,能較快地堆疊BUFF層數,達到滿層以提升角色戰鬥力。

三、適用角色

「輝騎士·月魄」

《崩壞3》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度分析

「輝騎士·月魄」在爆發狀態下可主動觸發極限閃避技能效果,與往世樂土【剎那】增幅刻印【剎那一刀「雨四光」】相性極佳,能夠頻繁重置武器主動效果,堆疊【寂沒洪流】的BUFF效果,以大幅強化角色投技與能量洪流造成的傷害。

而對於限制在爆發狀態下的加成,在往世樂土中通過刻印之間的搭配,可實現「輝騎士·月魄」的必殺技無縫續接,長期享受其倍率附加效果大幅提升輸出。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嗎 武器湛寂之赫勒爾強度分析_am 7045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