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艾爾瑪裝備推薦

一、裝備選擇

仲夜繁花

有智力加成,技能提供額外的驅散,十分適合當前版本的奶媽,對於依賴面板的艾爾瑪來說非常合適。

紅色之月

沒有仲夜繁花就選擇紅色之月。

天女羽衣

有效提升抵抗刺客的能力。

天女頭飾

只要裝備的強化效果加的好,就有改變戰局的可能。

救贖之心

提升治療效果同時針對刺客。艾爾瑪帶巫女可以讓自身受到的傷害降低,攜帶救贖之心搭配聖光之鏡的效果能讓自己持續6回合不被沉默。

鑄劍者勛章

免疫沉默和固傷,但需要好一點的附魔。

二、附魔

【滿月】

艾爾瑪的蠟燭依賴自身面板,智力越高召喚出來的蠟燭可以提供的治療效果就越高,如果攜帶鑄劍者勛章等裝備,就需要滿月來提供額外的智力了。

【水晶】

傳統奶媽用的附魔,自身的治療能力提升更高,但是蠟燭的提升相對弱一些。

三、艾爾瑪

1.英雄定位

陣地戰推進型奶媽

如果喜歡陣地推進的話,艾爾瑪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不怕禁療,能提供獨特的回合外治療。目前羅澤希爾、麗可麗絲、莉亞娜以及艾爾瑪都是不怕髒水的奶媽,對於陣地盒子的構築有著很大的幫助。艾爾瑪對抗部分刺客的效果十分好,也能輔助同為轉生陣容的希爾達,讓其不容易被魔法傷害直接擊殺。

不過純奶媽的艾爾瑪依賴核心輸出的發揮,在免疫DEBUFF期間沒有解決戰鬥的話,再來一波髒水打擊,可能就會有很大的壓力了。

2.陣營劃分

主角光環 光輝軍團 夢幻轉生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艾爾瑪裝備推薦 艾爾瑪裝備怎麼搭配_am 7045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