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英雄

西斗之颯(豹女)/未來守護者(傑斯)/狻猊之心(納爾)/皮城執法官(蔚)/北境之傲(獅子狗)/隱疾忍(劫)/海上幽影(派克)/齊天大聖(猴子),陣容中「獅子狗」,「劫」,「派克」,「傑斯」都是可以追三的。

4狂野2海克斯3潛行者2鬥士3換形師1忍者

2.裝備

主C獅子狗

獅子狗除了核心「飲血」提供容錯和續航。「水銀」提供免控減少被控制機會。是必要的,最後一件裝備可以根據當時場上情況來做出取捨。

最推薦「巨人殺手」。在賭卡版本中,基本都以「三星三費卡」為陣容核心。而所有的三星三費都可以滿足巨人殺手的增傷閾值。同時對換型隊和鬥士隊也能有非常好的針對效果。

《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其他

除了獅子狗的核心輸出裝之外,「鳥盾」「伏擊」就成為了最關鍵的裝備。伏擊可以免疫一次技能,無論控制還是傷害,都可以抵消掉。

鳥盾是星級越高,提供的護盾越多。則「蔚」「劫」「派克」「傑斯」,誰三星給誰。能給團隊提供非常大的增益。

《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可以選擇做出冰心,鬼書等裝備。猴子和派克都能契合這兩件裝備的屬性。取捨在於派克能不能三星,兩星派克是不如兩星猴子的。

《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3.站位

《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二、打法攻略

陣容中要追很多張卡,除了核心獅子狗必要追三之外,派克、傑斯、劫能夠追到三星對整體陣容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170以上進入4階段的前提下7級搜卡。將獅子狗搜至5-7張攢錢上8再逐步追三。

26人口小d,提升質量。在6人口可以同時搜「蔚」「派克」,「劫」,「獅子狗」,「傑斯」。

否則會在3-4階段質量不高時的疲軟期會被入很多的血量,以至於後續搜卡壓力會非常大。

優勢

上限非常高,陣容中能追的卡組非常多。

大環境削弱的情況下,沒有被動刀子的狂野斗刺反而笑到了最後。

在任何階段只要把控好搜卡節奏和血量,可以在每個階段都表現得很好。作為一套三費卡構築的陣容,是非常穩定的吃分思路。

劣勢

陣容簡單,分段較高時同行會較多。

刺客陣容,對位是關鍵。熟練的對位能幫助你贏下非常多的對局。反之跳空就容易功虧一簣,從而導致戰局失敗。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1.20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1.20狂野斗刺陣容怎麼玩_am 7049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