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連接超時解決方法 公測連接超時

【解決方法】

1、檢查網絡遇到了連接超時的情況,首先我們檢查一下自己的網絡是不是通暢的,網絡波動不穩定的話出現連接超時的情況也比較正常的,建議可以更換一個信號更好、更穩定的網絡環境來登錄遊戲。

2、確認伺服器我們在檢查自身網絡之餘,還需要確認一下遊戲的伺服器是不是正常開啟的狀態,通常來說開服第一天出現伺服器擁擠、崩潰等情況,已經是如今國服手遊的一個慣例了。因此,我們可以去查看一下官方公告,確認是否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如果確定是伺服器的問題,只要等待伺服器恢復正常就可以登錄進入遊戲了。


3、檢查遊戲版本此外,如果登錄的是此前的遊戲版本,出現連接超時也是有可能的,畢竟每次測試肯定都會推出新的遊戲版本,如果還是此前的老版本,登不上遊戲就是比較正常的了。建議將舊版本卸載,重新下載一個最新版本進行登錄嘗試。

試。

《英雄聯盟手遊》連接超時解決方法 公測連接超時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連接超時解決方法 公測連接超時_am 7046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