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設置界面的最佳設置

一、布局設置

首先我們的召喚師技能和英雄技能是可以放在一邊的,但是這兩個技能擺放也是要合理的,比如我們閃現最好是放離大招和三技能近的地方,點燃治療虛弱可以放在一技能和二技能的中間。

插眼掃描這個是一個鍵位的,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放在大招的上邊。

裝備技能這個可以放在閃現和點燃的中間,方便我們使用。

標記按鍵可以根據個人習慣放置,比如右手的可以放在右上方,左手的可以放在左上方。

一般來說英雄技能可以不多做調整,如果是要玩一些高操作的英雄,那麼按鍵也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比如亞索的eq閃,那麼閃現最好是放在兩個技能的旁邊,這樣才好操作出來。

《英雄聯盟手遊》設置界面的最佳設置

二、其它設置

1,走路像喝酒的,可以先看一看ping值,再去訓練模式體味一下0ms延遲的感覺。

2,設置里有一欄叫做”搖杆死區”,如果感覺技能拖動不靈敏,請拉到最小。

3,前後搖,這個需要去適應,很多前後搖可以通過”快速松開移動搖杆-攻擊動作-再次按下移動搖杆”來取消後搖,甚至可以用回程取消劍聖w後搖。

《英雄聯盟手遊》設置界面的最佳設置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設置怎麼調最好 設置界面的最佳設置_am 7049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