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新手向英雄選擇建議

《英雄聯盟手遊》已經公測,也不乏一些沒有玩過端游的玩家,那麼作為新手,哪些英雄適合上手呢?請看下面由「MorishimaHarukaXD」帶來的《英雄聯盟手遊》新手向英雄選擇建議,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這個遊戲是有匹配分的,也就是mmr,和萌新一起排就會排到很多萌新,和大佬排就會排到大佬,大致上是讓兩方mmr平均分相等進行匹配的,所以這里推薦的英雄也傾向於萌新用起來更容易欺負對面萌新的英雄。

Ad:伊澤瑞爾,有位移自保,手長易消耗,非常適合萌新練習拉扯和技能命中,同時被動的存在也很適合練習走a,快速上手遠程英雄的基本操作。

輔助:機器人,不吃裝備,連招簡單,在手遊中技能還有自動瞄準,只要知道不要隔著兵線拉,對付同樣是萌新的玩家點個q一般就中了,簡單粗暴的同時還能讓你熟悉防禦塔的妙用。

打野:劍聖,萌新打野唯一指定人選,萌新局中劍聖十把有八把無腦亂殺,手遊中劍聖操作極其簡單,同時新玩家也沒多少懂得控制針對,團戰往往大招一開,狂點攻擊就能收獲大量人頭,萌新對局往往會因為不懂如何滾雪球擴大優勢而經常進入大後期,劍聖很可能成為你第一個超神的英雄。

上單:唯一指定萌新王蓋倫,有加速有沉默,輸出不低還巨肉,不管對線誰都不會很難受,最重要的是哪怕經濟劣勢巨大,沉默和大寶劍的真實傷害也可以在團戰中讓對面核心十分難受,不敢亂來。

中單:阿狸,技能自動瞄準釋放,有控制有輸出,保命能力強,重點在技能準度和自己的走位,可以讓玩家快速熟悉靈活法師的打法。

順帶幾個要注意的事,幾個熱門英雄的強勢期,別被老油條占了便宜:

上單前期別跟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硬鋼,遇見狗頭內瑟斯別慫使勁消耗,中單5級別補劫身邊的兵,打野5級野區看見螳螂盲僧趕緊跑,走下路對線機器人全程躲兵線後面,上下路河道確保一直都有眼,多看小地圖,來人就點信號回撤。

《英雄聯盟手遊》新手向英雄選擇建議

來源:NGA
作者:MorishimaHarukaXD《英雄聯盟手遊》新手向英雄選擇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