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馬良董白陣容推薦組

一、陣容特點分析:

1. 陣容的控制:馬良、貂蟬、陰後、助戰狐狸

《三國志幻想大陸》馬良董白陣容推薦組

①貂蟬的開局魅惑(不過考慮到50%機率以及窮奇情況,所以綜合來看隨緣即可);


②諸葛果和董白雙羈絆下的馬良異常命中屬性充足,不懼窮奇隊伍,同時一號位保證怒攻盡可能早的釋放形成第二層控制。(止惡效果克制多數依賴怒氣的隊伍,比如髒水隊與火隊,缺點就是有點看臉);

③貂蟬和陰後和助戰狐狸的三魅惑組合能夠穩定克制大多數陣容的主C,比如呂布、陸遜等等(董白的減療問題得到一定程度上緩解)。

2. 陣容的奶媽:王元姬、貂蟬、陰後、助戰朱雀、主戰玄武

(馬良的奶量為30%攻擊力而不是生命值,因此馬良的奶量可以參考蔡文姬一次怒攻的奶量,關鍵還沒人家那頻率,所以忽略就好)

①王元姬和貂蟬都是對最低血量單位的及時奶(也能為藍魔回血,有利有弊);

②陰後的奶量更多的體現在兩個藍魔提供的團隊坦度上。(朱雀同理,並且條件允許情況下朱雀與董白能夠形成一定配合);

③玄武的殘血盾配合董白鎖血以及陰後藍魔能打出很不錯的配合。

《三國志幻想大陸》馬良董白陣容推薦組

3. 陣容的回怒:馬良、諸葛果、貂蟬

①馬良更多的體現在羈絆上;

②諸葛果為陽開局;

③貂蟬專武魅惑提供的回怒。

綜合上面三者來看董白在前文提到的過度問題(回怒與保命)能夠得到較大程度解決,後續就看董白與陰後兩者的配合了(減員——紅魔——破魔——擴散——收割)

二、陣容缺點分析:

1. 新老區限制:面對雷雲陣容不僅前期壓制力會被削弱(降怒和免疫狐狸魅惑),後續董白的收割節點也會因為龍盾大打折扣。(這也是為什麼我更推薦新區拉)

2. 運氣成分:所有的控制陣容都存在的弊端:看臉。不過已經盡可能增大機率了。同時也有可能因為控制拉滿而使得對方輸出不足最後導致董白輸出不足。

3. 被克制陣容:面對太史慈那種一次大機率多點減員的滅隊稍顯乏力,尤其是陰後被秒的情況下。不過當下環境並不多,大多數滅隊都是單點減員(孫尚香只是壓血量)只要不是陰後率先死亡後續就有機會翻盤,因此陰後推薦連攜武曲戰魂,起碼死的要比隊友晚。而隊友戰魂視自身養成情況搭配即可(朱雀的復活盡可能留給董白後續收割時的容錯)

《三國志幻想大陸》馬良董白陣容推薦組

4. 陣容成型:陣容成型難度較高,畢竟貂蟬和陰後兩者都養的人不多,再者靈寵上也相對不易培養。所以這里也只是提供一條方向與思路,具體權衡利弊的決定權在於自身。退一步來說的話,在個人思路中陰後算是董白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變動位一般只考慮貂蟬,至於換成什麼就看個人養成情況了,劉備等控制武將可以考慮,華佗等回復武將也可以考慮,但這里不推薦雷雲和盾曹等防禦類武將,這兩者不同類型的盾都不利於董白的發育。而特殊情況也可以把貂蟬和王元姬換成陳宮高順,雖然理論上還過得去但這里因為篇幅原因就不做討論了。至於靈寵也可以舍棄朱雀思路使用助戰鹿求穩。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幻想大陸》馬良董白陣容推薦 馬良董白陣容怎麼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