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中的暴走蘿莉金克絲是一名非常強力的射手英雄,深受玩家們的喜愛。下面給大家帶來《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罪惡快感

當一名英雄、一座建築在被金克絲攻擊後的3秒內陣亡或者倒塌的話,金克絲就會獲得150%可持續衰減的移動速度和15%總攻擊速度加成,效果持續6秒。

當金克絲處在罪惡快感狀態下時,她的攻擊速度將能夠超越上限。

一技能:槍炮交響曲

通過切換武器來改變普通攻擊。

魚骨頭(火箭發射器):增加(75/100/125/150)攻擊范圍並對目標造成110%傷害。

砰砰槍(輕機槍):提供額外的攻擊速度,持續2.5秒。此效果最多可疊加3次,以獲得最高(30%/60%/90%/120%)總加成。

砰砰槍的疊加效果每次只能消耗一層,且在切換至魚骨頭後,僅第一次攻擊有攻速加成。

冷卻時間:1秒。法力值消耗:30。

二技能:震盪電磁波

發射一束震盪波,對命中的第一個目標造成(10/80/150/220+160%攻擊力)物理傷害,獲得該目標的視野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30%/40%/50%/60%),持續2秒。

冷卻時間:8/7/6/5秒。法力值消耗:50/60/70/80。

三技能:嚼火者手雷

投擲三顆陷阱手雷,並在短暫延遲後布置好。手雷在接觸到敵方英雄時爆炸,對其造成(1.3/1.45/1.6/1.75)秒束縛效果,並對爆炸波及的周圍敵人造成(70/140/210/280+10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

若無英雄引爆陷阱手雷,5秒後它們將自動引爆。

冷卻時間:19/16/13/10秒。法力值消耗:70/140/210/280。

大招:超究極死神飛彈

發射一枚在飛行途中能夠遞增傷害和速度的巨型飛彈。飛彈將在命中第一個敵方英雄後爆炸,對其造成(25/35/45+15%額外攻擊力)至(250/350/450+150額外攻擊力)加上相當於目標一損失生命值(25%/30%/35%)的物理傷害。

周圍敵人受到80%傷害,對史詩野怪最高造成(500/650/800)傷害。

冷卻時間:60/50/40。法力值消耗:100。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推薦理由:常規射手裝備即可,當敵方魔法傷害較多時可以考慮替換急射火炮為智慧末刃或瑪莫提烏斯之噬,雖然暴擊率會有所下降但增加的魔法抗性和裝備提供的護盾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存活。

符文推薦

基石符文:推薦攜帶征服者,征服者提供的攻擊力加成可以保證對線時期和敵人對拼的傷害。若想要持續賴線發育也可以選擇迅捷步伐,迅捷步伐帶來的回復效果能夠更高的保證我們的血量健康。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主宰符文:推薦攜帶凱旋,對低生命值的敵人造成的額外傷害增加能夠提高金克絲的收割能力。而符文帶來的回血效果則能夠提高金克絲在戰場上的續航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堅決符文:推薦攜帶適應性外殼,額外的護甲魔抗在對敵方對拼時能夠幫助我們存活。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啟迪符文:推薦攜帶甜食專家,提高果實的生命回復量的同時還能夠獲得額外經濟,是即可保證存活又能夠補充經濟的實用符文。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方面閃現必不可少,這是作為無位移英雄在遭到敵方英雄近身後能否逃命的關鍵。第二個召喚師技能通常推薦攜帶治療術,特殊情況也可選擇攜帶屏障。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英雄技巧

1.金克絲前期作戰能力比較弱,因此不建議上線就開始打架,優先發育等裝備起來後再打就會舒服的多。

2.金克絲的大招與端游不同,釋放後仍然可以操控方向,別扔出去就不管了。

3.火箭發射器是相當強力的攻擊武器,很多玩家在剛剛接觸金克絲時很容易一把機槍從頭用到尾,注意根據環境不同及時切換武器。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Hygge《英雄聯盟手遊》暴走蘿莉入門攻略 暴走蘿莉金克絲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