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cop357獲得方法

一、獲得方法

在遊戲大廳最下方的抽獎入口進去,找到「百寶箱」活動,通過抽獎的方式就能獲得COP.

當然,這是有機率的,只要捨得課金就一點能獲得,即使抽不到也可以通過分解其他抽到的武器來進行兌換。

一把寶箱鑰匙可以抽一次獎,而一把鑰匙的價格是6元,六把只需要30元。

臉不黑的話30元就出了,臉稍微黑一點的話300之內也就能出了。

《CF手遊》cop357獲得方法

二、cop介紹

作為手遊和端游副武器界的明星,COP357的打法也十分彪悍,近身剛槍,利用自身的輕巧威力又大的特點,即使是AK也完全不虛。

不過各位CFer要注意的是COP357的載彈很少,在有修羅和極光加成時才僅有 6發(前置彈匣),所以這就要求我們盡可能快地解決戰鬥,而且在不必要的時候也不要浪費任何子彈,32發的備彈僅僅一會就會打光,盡量留子彈應對近身戰才是明智的。

COP357以其強悍的威力和輕巧迅捷的重量也是讓不少CFer喜愛。

《CF手遊》cop357獲得方法

來源:遊俠網

《CF手遊》cop怎麼獲得 cop357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