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一、玩法解析

在征途中找到名將競武玩法。每日5:00系統會向小霸王們發放3張競武令。在每日的13:00、17:30、22:00都會有名將前來挑戰,打敗名將完成挑戰成為歸屬者,就能夠獲得對應名將的碎片。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名將競武屬於多人玩法。每個房間總共有1-10位小霸王可進入,達到挑戰門檻即可憑競武券進入房間參與競武,不同名將有不同的挑戰門檻,比如挑戰呂布需要使用卓越銀色四星以上的武將。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在進入房間之後,首個擊敗武將首領的小霸王將成為歸屬者,如果期間沒有其他小霸王進入房間,或是沒有其他小霸王擊殺歸屬者,那麼該歸屬者即可獲得最終的獎勵。

而如果歸屬者不慎被擊殺,那麼擊殺歸屬者的小霸王就將成為新的歸屬者,可謂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在一開始進入房間時,系統設定的是和平模式,小霸王們可以任意選擇其他小霸王成為進攻目標。

歸屬者能獲得武將碎片、兵印禮盒等珍貴獎勵,其他來到房間的小霸王們也不會白走一趟,在挑戰結束歸屬者獲得獎勵後,房間內將會刷出寶箱,只要是在房間內的小霸王都是可以開啟寶箱,獲取隨機獎勵的,所以挑戰結束後小霸王們也不要急著退出哦~

二、玩法獎勵

除了挑戰武將的碎片和不少的銀幣外,更是會有綠品、藍品乃至紫品的兵印獎勵。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兵印,是鐵匠鋪為諸位小霸王提供的兵器加持之力,在兵器的印槽上附加兵印,便能為這些兵器激活兵印效果,使之基礎屬性提升,甚至還能附加特殊狀態,包攬了提升無雙傷害值、提升無雙恢復速度、提升特定狀態下的傷害、移速、防禦力、生命回復速度,乃至吸血效果、額外閃避效果、攻擊虛弱效果等等,堪稱是包羅萬象!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不同的兵印適合不同的武將裝配,譬如周瑜、孫尚香這些無雙技能輸出效果非常強,或是非常依賴無雙技能的武將,就可以選擇極無雙、蓄無雙、延命、固守等兵印,而若像是劉備等敏捷、暴擊、感電系,靈活性較強的武將,則可以考慮選擇追電、修羅道、曇花現、踏燕等兵印。裝配上兵印的武將,不論是輸出能力還是各方面的能力,都會有對應的提升。

來源:遊俠網

《真三國無雙霸》名將競武怎麼玩 名將競武模式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