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曙光 加里奧 泰坦 錘石 芮爾 韋魯斯 寒冰 武器

2、陣容羈絆

4騎士 3鐵甲 3聖光 2游俠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二、陣容解析

11.20賭狗陣容基本全被大砍,在S5.5賽季末想最後沖一波段位,並且還想體驗3星棋子威力的朋友不妨試試今天這套冷門強勢陣容—鐵騎韋魯斯。

韋魯斯的技能其實不該只是2費卡的強度,第一段箭雨物理傷害,之後友軍平A也會獲得額外魔法傷害,這也意味著混傷機制無論是打鐵甲還是秘術都能箭箭入肉,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韋魯斯技能前搖太長,需要高坦度的前排支撐啟動。

三、出裝推薦

懲戒之箭—韋魯斯

鬼索的狂暴之刃(反曲之弓+無用大棒)

盧安娜的颶風(反曲之弓+負極斗篷)

正義之拳(女神之淚+拳套)

主C韋魯斯,羊刀必備,附魔後的平A只有高攻速才能收益最大化;第二件颶風同樣必須有,這套陣容前中期都是單核,很依賴颶風增加輸出點;最後一件選擇正義之手續航,打混傷正義給的全能吸血最好用。

替代裝備:正義之手→法爆>飲血

光明裝備:光明羊刀>光明正義>光明颶風>光明法爆

主坦蕾歐娜也需追3,出裝順序日炎→石像鬼→龍牙,反甲看情況出。

多餘肉裝給加里奧,這套陣容韋魯斯裝備齊了就得多拿肉裝保證坦度。

寒冰帶青龍刀羊刀最佳,伏擊優先,後期阿克尚來了可繼承寒冰裝備。

四、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優先做韋魯斯的羊刀打連勝(非常重要),有肉裝也直接合,因為需要的輸出裝不多,現版本又會有兩個光明裝備,連勝開局到後期保分爭雞的機率最大。過渡推薦用韋魯斯+曙光+錘石+VN組成2騎士2游俠2破敗,5人口補3聖光,由於都是體系牌打到最後都不用怎麼換卡,運營起來相對簡單平滑。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6人口換4騎士2游俠)

前期騎士牌不影響利息的情況下全留,3-2上6直接開4騎,之後便在6人口追3星韋魯斯>3星曙光>3星錘石,曙光作為主坦很重要,要是嫖的數量很少建議跑路。D的時候多觀察環境,有人用韋魯斯打工的話等他賣了再大搜,最遲在5-1前搜出雙3星便可火速拉7。7人口補芮爾開出3聖光2鐵甲,之後存錢拉8即可。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7人口上芮爾)

有了3星韋魯斯中期戰力非常強,劃水到8人口大D出所有體系卡,兩星蓋倫才換兩星加里奧,再等到阿克尚陣容即大成。決賽圈物理陣容較少可以下武器上洛集體回血,同時還能開3哨兵。徽章選擇:游俠>騎士>鐵甲。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陣容大成,天使看戲)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鐵騎韋魯斯陣容怎麼玩 鐵騎韋魯斯陣容出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