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蜘蛛人感染體打法心得

蜘蛛人分為投擲者,追逐者和釘刺者三類。蜘蛛小隊的特徵是血量是所有特感里最少的(沉睡者除外)還有標志性的兩雙手,它們會飛簷走壁,沖刺襲擊,往往是屍潮出現之後難以處理的對手。

投擲者

蜘蛛人中的能力擔當。他一般會藏在地圖的高處,並向清理者們發起小范圍的魚叉攻擊,被命中的清理者會被壓制需要隊友V鍵幫助才可脫身。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蜘蛛人感染體打法心得

追逐者

這一類蜘蛛人一般活躍在地面並藏在屍潮中,發現清理者便會飛撲並迅速壓制,將其拐到無人的地方,攻擊方式類似惡靈勢力里的jokey。

釘刺者

弱點是頭上那個像蘑菇一樣的包,這個和嘔吐者和綠囊腫頭小怪很像,這類怪其實很好打,在它准備攻擊前會原地吼叫,此時便是擊殺和躲避的好機會。

來源:遊俠網

《喋血復仇》蜘蛛人怎麼打?蜘蛛人感染體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