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中虛空之女卡莎是非常強力的射手英雄之一,受到眾多玩家的喜愛。下面給大家帶來《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體表活膚

活體武器:卡莎的皮膚共生體能夠適應她的戰鬥風格。通過購買裝備,卡莎的技能也能夠隨之升級。

苟性傷口:普通攻擊和隊友的定身效果能給目標疊加電漿效果,以造成(5+15%法術強度)額外魔法傷害,持續4秒。當墊江疊加至5層時會引爆,造成相當於敵人的(15%+0.025%法術強度)已損失生命值的額外魔法傷害。

一技能:艾卡西亞暴雨

發出6顆飛彈攻擊敵人,每顆飛彈造成(50/70/90/110+35%額外攻擊力+25%法術強度)物理傷害。除首發飛彈命中外,後續飛彈命中同一個單位將只造成25%傷害。

活體武器:需要70攻擊力升級。升級後,發射飛彈數量增至12顆。生命值低於35%的小兵,承受150%傷害。

冷卻時間:9/8/7/6秒。法力值消耗:55。

二技能:虛空索敵

發射一道虛空震波,命中首名敵人後,疊加2層電漿,並造成(30/60/90/120+130%攻擊力+70%法術強度)魔法傷害,同時為敵人添加顯露效果4秒。

活體武器:需要80法術強度升級。升級後,命中能疊加3層電漿,並將再命中英雄是返還70%的技能冷卻時間。

冷卻時間:20/18/16/14秒。法力值消耗:60/65/70/75。

三技能:極限超載

蓄力充能1秒,以提升(60%/65%/70%/75%+100%攻擊速度)移動速度。充能完畢4秒內,提升(45%/50%/55%/60%)攻擊速度。

活體武器:需要65%攻擊速度升級。升級後,可在充能時進入隱身狀態。

普通攻擊會使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0.5秒。充能時間與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成正比。

冷卻時間:16/15/14/13秒。法力值消耗:30。

大招:獵手本能

突進至一名被電漿標記的敵方英雄附近,可以獲得一層能夠吸收(75/100/125+100%/150%/200%攻擊力+75%法術強度)傷害的護盾,持續2秒。

冷卻時間:100/80/60秒。法力值消耗:100。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推薦理由:常規射手出裝即可,如果對面坦克較多可以將納沃利迅刃替換為凡性的提醒以獲得高額穿甲,進一步提高對坦克的輸出。

符文推薦

基石符文:推薦攜帶征服者,卡莎可以通過普攻和技能的搭配進攻快速疊加征服者。而征服者提供的攻擊力和額外傷害則完美契合卡莎。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主宰符文:推薦攜帶風暴聚集以提供攻擊力,或者也可以攜帶凱旋提高續航和收割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堅決符文:推薦攜帶適應性外殼,適應性外殼帶來的高額護甲或魔抗加成可以防止我們被敵人秒殺,而隨後他們就會遭到卡莎狂風暴雨般的反擊。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啟迪符文:推薦攜帶甜食專家,進一步提高續航能力的同時還能夠帶來經濟,一舉兩得十分有用。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方面則推薦攜帶閃現和治療,常規射手技能即可。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英雄技巧

1.卡莎的技能升級後非常強大,在經濟發育不佳時,可以考慮通過購買高屬性的散件來疊加屬性升級技能。避免裝備合成費用的消耗,並利用升級後技能帶來優勢擊敗敵人。

2.卡莎面對落單敵人時非常強大,我們要多多尋找機會,擊敗落單的敵人以贏得遊戲。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Hygge《英雄聯盟手遊》虛空之女新手攻略 虛空之女卡莎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