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簽到送限定皮膚活動 周年福利限定皮膚免費送規則

一、活動介紹

活動常駐入口:活動面板-周年慶-【限定皮膚】活動免費送

活動時間:10月12日-11月14日;

活動獎勵:限定皮膚寶箱×1(打開後可從以下5款永久限定皮膚中任選其一領取:豬悟能、游園驚夢、遇見飛天、梁祝、李小龍);

《王者榮耀》簽到送限定皮膚活動 周年福利限定皮膚免費送規則

二、活動規則

1、玩家可通過累計簽到的方式獲得獎勵,包括永久限定皮膚、個性動作等;

2、限定皮膚寶箱獲取方式:

途徑1:領取他人贈送的「限定寶箱鑰匙」,可解鎖限定皮膚寶箱(同一帳號僅有1名角色可通過此途徑解鎖1次,其他小區角色仍可通過累計簽到10日的方式開啟寶箱);累計簽到5天即可獲得僅可用於贈送他人的「限定寶箱鑰匙」,助力好友提前開啟限定皮膚寶箱;

途徑2:累計簽到10天即可解鎖限定皮膚寶箱(同一角色只可解鎖一次);

活動期間,無論通過以上兩種途徑中的哪一種來開啟限定皮膚寶箱,每個角色都只能開啟一次寶箱,領取一次獎勵;

3、簽到獎勵為每日0點刷新,需玩家手動點擊領取(未領取的獎勵將不會累計進度);

4、「限定寶箱鑰匙」領取後可直接在遊戲內本活動頁面使用,用來開啟限定皮膚寶箱;其餘活動獎勵將通過遊戲內郵箱發放,預計24小時內到帳;

5、在活動期間進行轉區的玩家可能會出現活動異常的情況,請召喚師們在活動期間謹慎轉區,轉區導致的異常將無法處理;

6、手Q區的玩家在訂閱後將會在手機QQ每天收到QQ訂閱提醒,可能會由於網絡波動及其它客觀原因導致無法收到;

7、更多活動詳情及FAQ請查閱官網公告。

《王者榮耀》簽到送限定皮膚活動 周年福利限定皮膚免費送規則

三、活動Q&A

Q:為什麼我已經登錄了兩天,但只能領取第一日的獎勵?

A:活動需手動簽到後才會累計進度,請玩家登錄後及時到活動頁面簽到並領取獎勵。

Q:第5日的簽到獎勵–限定寶箱鑰匙,可以用於開啟我的寶箱嗎?

A:不能。累計簽到5日後,從活動面板獲取的鑰匙僅可用於贈送給好友,助力好友開啟寶箱。

Q:如果我自己的簽到進度為0,但我獲得了好友贈送的限定寶箱鑰匙,我可以直接開啟寶箱領取皮膚嗎?

A:可以。

Q:我的每一個角色都可以獲得好友分享的鑰匙嗎?

A:不能。同一帳號下,僅有一個角色可以獲得好友分享的鑰匙用於直接開啟寶箱。其餘角色可以通過累計簽到10日的方式來開啟寶箱。

Q:同一帳號下的不同角色能否互相分享並領取鑰匙?

A:不能。

Q:我已經通過獲取好友贈送的鑰匙提前開啟了寶箱,是否還可以通過累計簽到10日再開啟一次寶箱?

A:不能。活動期間,無論通過哪種方式,同一角色都只能開啟一次寶箱。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簽到送限定皮膚活動 周年福利限定皮膚免費送規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