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打野刀在哪里

一、打野刀在哪里

結論:英雄聯盟手遊中沒有打野刀,打野玩家只要記得帶好懲戒即可。

《英雄聯盟手遊》打野刀在哪里

由於手遊里出裝沒有打野刀,所以在召喚師技能【懲戒】上增加了狩獵許可尖牙與利爪休整3個buff作為彌補。

《英雄聯盟手遊》打野刀在哪里

二、手遊懲戒效果

1.狩獵許可

優點是提供擊殺野怪額外20%的經驗,但缺點是5分鍾前擊殺小怪的經驗金幣減少20%。

2.尖牙與利爪

對野怪的傷害增加10%,每次對野怪造成傷害野怪都將額外受到30魔法傷害且5秒內能使自己回復30點生命值。

3.休整

處於河道或野區時每秒回復4點法力值。

4.升級

在擊殺四隻大型野怪後可以根據所選的英雄自行選擇升級可對敵方英雄使用的紅懲藍懲

【藍懲】

有兩個效果,效果一是【增加對敵人的傷害】,並且對其造成【減速效果】,可是用來抓人用的,適合那種沒有位移和加速技能的打野英雄。

《英雄聯盟手遊》打野刀在哪里

【紅懲】

也有兩種效果,效果一是【減少對方打自己的傷害】,並且提高【自己的移速】,是用來打架用的,適合那種位移和加速技能多,但是打架能力一般的打野英雄。

《英雄聯盟手遊》打野刀在哪里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打野刀是哪個 LOL手遊打野刀在哪里_am 7074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