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四大神器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死亡深度——次元碎片

法師自帶傳送技能,再加上她的裝備很多都帶有MF屬性所以法師的人數一直居高不下,法師的裝備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值錢的。

次元是冰法或者冰火雙修必備神器,,一共四個屬性但每個屬性都特別強大,法師的冰冷支配是減少冰抗的,所以這件武器最高30%的冰傷害顯得尤為重要,再加上+3法師技能和雙四十的電火抗性,使他成為了每一個修冰法師的最愛。

格利風之眼——全冠

標槍亞馬遜和電系法師必備頭,沒有他你的人物是不完整的,極難掉落。

雖然只有+1全技能,但最高-20%電抗(前面說過降抗的重要性)、+15%電傷害不但足以彌補少一技能所帶來的損失,而且傷害還會大大的溢出。25%的FCR在暗黑2當中找不到比他更高的帽子了。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四大神器介紹

死亡之網-破隱法杖

死靈法師我沒怎麼玩過,但這把武器卻是毒召死靈必不可少的一件。雖然沒有FCR(高速施法),但最高50%的減少毒抗還是讓很多人會選擇這把暗金武器。

年紀之冠——頭冠

四件神器當中唯一的一件防禦型裝備。一孔的價值不大,兩孔的才是神器。

每一條屬性都非常有用,高防禦、打擊恢復、抗性、減少物理傷害,這些都是確保你能夠更好的生存下來的屬性而且可以讓你其他裝備有更多的選擇。兩個孔想堆防禦的IN30#,想堆傷害的可以IN珠子,PVP必備。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神器有哪幾個?四大神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