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鏡花聽世活動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活動期間,完成萬葉的特殊委託後,使用他贈予的樂器與角色一同演奏曲目,達成相應積分即可獲取小道具「鏡花之琴」、原石等獎勵。

《原神》鏡花聽世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2021/10/15 10:00 ~ 2021/10/25 0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級

且完成魔神任務「願望」

〓活動說明〓

●「鏡花聽世」一共設有七首曲目。活動前七天,每天會解鎖一首新曲目。

● 每一首曲目需要到指定位置開啟演奏。演奏過程中將會有一名角色與你合奏,不同曲目對應的角色也不同。

● 每首曲目分為普通、困難、大師三個等階,普通等階默認解鎖。

● 每首曲目對應等階獲得相應分數後,即可獲取小道具「鏡花之琴」、原石、天賦培養素材、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鏡花聽世活動怎麼玩 鏡花聽世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