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鏡頭設置推薦調

一、鏡頭在哪設置

鏡頭功能的設置需要進入遊戲地圖(可以開啟練習模式進行設置)

左上角小地圖右邊【設置】-【操作】,往下拉到倒數第二塊就是鏡頭設置了。

《英雄聯盟手遊》鏡頭設置推薦調

二、鏡頭設置推薦

鏡頭調整中,一共有三項。

第一項【瞄準鏡頭輔助】是針對於擁有超遠技能的英雄,類似伊澤瑞爾Q,金克斯W

第二項【畫中畫】是針對潘森R、德萊文R等英雄。可以有技能釋放時的視野。

個人建議前兩項都開啟。這樣可以提高技能的命中率,同時也可以觀察到技能釋放後打開的視野。

第三項【鏡頭調整】,開啟後默認在KDA下方,信號左邊有一個眼睛可以調整鏡頭位置。在實際操作中試了一下,發現不是很適合手速較慢的玩家,同時遊戲內顯示的視野范圍已經較大,這個功能使用范圍較小適合於某種特定的情況,比如某些主打poke的英雄需要開某個方向更遠的視野,這個功能就派上了用處。

推薦使用POKE英雄時開啟(炸彈人、豹女、莫甘娜、傑斯等),沒有POKE技能的英雄可以關閉防止操作時誤觸。

《英雄聯盟手遊》鏡頭設置推薦調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鏡頭設置推薦 LOL手遊鏡頭靈敏度怎麼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