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小程序被投訴回事

一、投訴介紹

當前小程序頁面分享次數過多,被多人投訴,暫時無法查看。

《英雄聯盟手遊》小程序被投訴回事

二、公告介紹

【「峽谷新程 英雄重逢」微信小程序及H5活動頁面緊急維護說明】

親愛的召喚師,很抱歉地通知您,目前由於技術原因,使用微信登錄的召喚師暫時無法打開「峽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動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動頁面,技術人員已在緊急搶修中,請您暫時停止嘗試進入或分享該活動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動頁面,我們將在解決技術故障後重新上架相關活動頁面,請您耐心等待。

在遊戲內已經領取的活動獎勵及任務進度不受影響,完成遊戲內活動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還未參與及分享獲得活動獎勵的召喚師,請您耐心等待並留意官方後續發布的更新信息。給您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的支持,祝您遊戲愉快。

三、活動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峽谷新程,英雄重逢活動,將於2021年10月11日10:00正式,活動獎勵抽取機率公式如下:

《英雄聯盟手遊》小程序被投訴回事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11日10:00-2022年1月11日23:59

文中所用「機率」均是在大樣本(大量用戶)下的統計數值,與單個玩家的少量測試數據之間可能會存在一定差異。

我們誠摯歡迎各位新老朋友來到英雄聯盟世界,為此,我們准備了豐富好禮,所有召喚師均可以通過活動解鎖或朋友分享獲得紅包道具(打開可獲得虛擬道具獎勵),完成簡單的任務可以累計獲得4個英雄,2個皮膚獎勵,體驗《英雄聯盟手遊》的新程之旅。而《英雄聯盟》的端游老朋友們,我們根據您在端游的帳號的歷史數據,額外贈送永久英雄、皮膚、頭像、表情等豐富道具。

敬請留意以下溫馨提示:

1、 參與峽谷新程,英雄重逢活動,召喚師最多可以獲得10個皮膚,10個英雄,除了隨機道具外,還有豐富的自選道具等著各位召喚師;

2、 隨機道具優先抽取召喚師未擁有的皮膚或英雄,如果召喚師已獲取獎池內所有道具,獲取重復英雄,將獲得2750藍色精粹,獲取重復皮膚,將獲得400魄羅幣;

3、 超級紅包,總獎勵為4個英雄,2個皮膚,僅獲取順序不同;

4、 更多活動信息,請關注遊戲內活動頁面詳情。

特別提醒各位召喚師,為了您的人身與財產安全,切勿私自買賣、租賃端游帳號用於此活動的綁定,請不要相信來自非官方渠道(非官方群聊、貼吧、微博等)傳播的信息,注意請勿綁定其他用戶的端游帳號,綁定非自身帳號,將有可能被收回所有活動獎勵,具體處罰措施視情況嚴重程度執行。請召喚師們按活動規則綁定,保護自身帳號安全。單個手遊帳號僅可綁定1個端游帳號,無法換綁,請謹慎綁定。請您提高警惕,防止上當受騙。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小程序被投訴 小程序怎麼回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