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強度總結

滿配強無敵。但是很吃專武精煉等級。可以說是一分錢一份傷害,低命有極具性價比,有專武就更好了。毋庸置疑的火系第一主C

二、關於天賦

各位有沒有感覺和公子的技能有些相似呢…E技能後開始輸出,Q倍率高可以打核彈,還有熟悉的真空期…咳咳,其實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公子開E後的普攻倍率以及斷流破只需要升級E來增加;胡桃的E這邊實際上只是火附魔,所以普攻的等級也需要提升。某種程度上和迪盧克還是蠻像的,普攻和EQ都需要升一升…如果只有6個魔王斷片的話天賦推薦先拉到三個8,而不是6 10 6或者10 6 6

《原神》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三、關於武器

護摩首推,這應該沒什麼爭議

*胡桃的基礎攻擊成長較低,所以副詞條攻擊力的武器用在她身上天生就會虧一截

五星武器

護摩之杖>和璞鳶>貫虹>天空。

和璞鳶副詞條暴擊率可以緩解聖遺物的壓力特效還能增傷,護摩之下首選;貫虹和天空其實都不太適合胡桃,不過有五星還是推薦優先升五星武器,雖然傷害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被某些高精4星值班,但五星泛用性肯定是要更高的。

四星武器

滅辰(打蒸發)>決斗>=黑岩。

黑岩(副詞條爆傷)和決斗(副詞條暴擊)相比,決斗比較容易獲取所以優先度更高一些….

《原神》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再說下滅辰這個比較有爭議的武器,缺點是低白值和綁定打蒸發(副詞條精通,特效對水火附著敵人增傷),這兩點在胡桃身上剛好得到了彌補——胡桃的攻擊力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於生命值的轉化,並不依賴百分比攻擊詞條;自身剛好又是火系角色,打蒸發可以保證和其反應的水元素不會一下就被消除掉,因而副詞條和特效的增傷都能吃到,傷害會非常可觀。但是其短板也很明顯:一是對聖遺物要求高,二是對大部分自帶元素的敵人直接白給(對自帶水元素敵人特攻)。不想考慮這麼多麻煩的朋友還是直接決斗吧~

三星武器

只推薦白嚶槍(副詞條暴擊,特效普攻增傷)。

為什麼不推薦黑嚶槍(副詞條生命,特效對史萊姆增傷)呢?一是因為黑嚶槍特效容易白給;二是因為本身白值太低,胡桃的生命轉化攻擊有不超過白值400%的限制,對於黑嚶槍的白值來說根本用不到它的副詞條,靠聖遺物增加的生命很容易可以達到400%的上限。不過……也沒有人真的去用三星吧,嘿嘿。

《原神》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四、關於聖遺物

首先主詞條,選擇生命,火傷,暴擊/爆傷。

副詞條首選雙爆,百分比生命,精通;次選百分比攻擊,小攻擊,小生命。

胡桃的傷害主要來自普攻,重擊以及大招造成的火元素傷害。身為火系人上人,不打反應豈不可惜?所以,在聖遺物的選擇上,我們盡量選擇能強化上述內容的套裝,比如:

魔女4、魔女2+樂團2、魔女2+宗室2、逆飛4(綁定鍾離)都是可以選擇的。

直接拿極品散件也可以(如果真的很極品)。

《原神》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五、角色搭配

這里我就不列出固定陣容了,就談談比較有搭配的幾個角色,大家練的角色各不相同自己選擇合適的就好~

行秋:高頻掛水副C,還能提供一定抗打斷力和小回血,胡桃打蒸發必備;

砂糖:減抗,加精通,小聚怪,核試驗必備;

莫娜:加傷,掛水,核試驗必備;

迪奧娜:掛冰打核彈,回血慢容易控血,加盾防暴斃,減體力消耗,加精通(6命),功能性很強;

香菱:減火抗(1命),加火傷(6命),小辣椒蚊子腿加攻;

達達利亞:普攻+1,後台掛水(4命),雙C互相彌補真空期;

鍾離:減抗加盾,yyds;

阿貝多:加精通,湊雙岩;

班尼特?:加攻巨多,但是回血感覺有點快…可能會妨礙控血;

六、陣容配對

配隊上,傳統奶媽一個技能回老多那種可能並不很合適胡桃…在輔助生存的角色的選擇上可以選擇提供盾的角色,或者乾脆不帶盾奶,一定要帶奶的話記得控制回血技能的頻率;還有盡量不要讓胡桃一拖三,胡桃的真空期非常明顯,火附魔結束輸出大減,繼續讓她站場明顯不是明智之選;元素共鳴上雙火(對胡桃加的攻擊不多,但好歹能加點)、雙岩(經典雙岩帶苟)、雙風(溫迪吹起之後來胡桃應該是打不到)都可以考慮;另外,胡桃的天賦可以在真空期給隊友加暴擊,隊友聖遺物的選擇上可以根據這點稍微調整一下。

隨便舉幾個配隊的例子:

胡桃+行秋+迪奧娜+香菱:能打蒸發,能打融化,有一定生存;

胡桃+行秋+達達利亞+香菱:雙C相互彌補真空期;

胡桃+行秋+鍾離+阿貝多:生存極高,技能亂搓;

胡桃+莫娜+砂糖+冰/班尼特:「簡簡單單搓個核彈」

沒有一成不變的配隊,根據環境做出合理調整才是正解!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2胡桃復刻值得抽嗎 胡桃復刻抽取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