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艾琳調整第一天勝率大跌 位移傷害削弱

在王者榮耀最近的更新中,有幾位英雄都迎來了調整,艾琳也是其中之一。作為當前的版本之子,迎來一些調整也是很正常的。不過這英雄在數值上不能過多調整,因為稍微改一下,就有可能會直接進入下水道英雄,畢竟艾琳本身的傷害就不高,她是一個持續輸出的英雄。那麼這次調整之後他到底有什麼影響的?

《王者榮耀》艾琳調整第一天勝率大跌 位移傷害削弱

我們可以看一下營地的數據,艾琳的勝率明顯下滑了一些,但依然保持在T0級別的熱度,那麼這次調整艾琳真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嗎?

相信之前了解過艾琳的玩家應該都知道,艾琳的勝率已經突破雙榜第一,不管是全分段還是巔峰賽,在營地的數據中都是排在第1位,那麼現在艾琳的勝率已經不再是前排英雄了,所以這次的調整對艾琳來說絕對是一個打擊,但是這個打擊對艾琳來說真得就沒有翻身的機會嗎?難道以後就不能玩艾琳了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在這次的更新中,艾琳的調整:

被動:降低滿能量後快速移動的距離

被動:移除強化普攻穿透後的額外傷害

主要就是優化了以上兩點,都是艾琳的被動,但有一點我們要明白,艾琳的被動就是艾琳的核心,如果核心遭到了調整,那麼對英雄肯定是有影響的。

被動移動的距離降低就意味著降低了艾琳的靈活性,而且目前絕大多數艾琳的玩法都是利用被動的移速進行消耗敵人,可以做到自己能打到敵人,但敵人打不中自己的效果。

然後在對線期間,可以用艾琳被動的穿透效果進行攻擊敵人,因為艾琳的被動強化普攻是對一條直線上的敵人都可以造成傷害,雖然前期傷害不高,但也可以用這種方法頻繁消耗。

《王者榮耀》艾琳調整第一天勝率大跌 位移傷害削弱

但是在這次的調整中,官方直接移除了強化普攻穿透後的額外傷害,那麼這也意味著降低了艾琳在對線期間的強度,因此艾琳現在肯定是沒有之前那麼強的,整體對線期間變弱了。

那麼面對強大的射手,艾琳的發育就是一個問題,特別是高分段,大家都知道,一定不能拖,所以一般都是速戰速決的,這也是為什麼高分段的艾琳勝率會跌得如此之快,因為大家根本就不會給艾琳發育的空間,再加上這兩個核心被調整,如果說艾琳沒有影響,那肯定是錯的。

《王者榮耀》艾琳調整第一天勝率大跌 位移傷害削弱

不過也並不是說這兩項調整會直接影響到艾琳的玩法,因為這只是降低了部分數值,整體的核心機制還是存在的,只要大招機制不改,並且傷害不再降低,那麼當前版本的艾琳還是可以玩的,除非官方調整了時之預言這件裝備,只要這件裝備不會出現什麼變故,那麼艾琳還算強勢英雄。

總結一下重點:雖然艾琳的被動迎來了削弱,但整體的技能核心玩法是沒有任何改變的,對艾琳來說雖然有一定的影響,但並不是說這位英雄將會進入下水道。

來源:王者營地
作者:狐狸與灰狼《王者榮耀》艾琳調整第一天勝率大跌 位移傷害削弱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