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嚴霜意志復刻活動開啟玩

為了銘記不應忘卻的過往,人們依據資料記載的數據模擬出那些城市當年的模樣。

《崩壞3》嚴霜意志復刻活動開啟玩

一、開放時間

10月14日10:00~11月04日04:00


二、參與等級

比25級及以上

三、活動介紹

1.嚴霜意志演習作戰行動共包含九個作戰主題,活動前九天每天將開放一組主題關卡,包含簡單難度、困難難度和挑戰關卡。不同作戰主題將提供不同的增益效果助力艦長通關,請艦長選擇合適的女武神進行挑戰吧。

2.每個作戰主題中,只有通關了低難度關卡後才會解鎖下一難度的關卡。通關當前作戰主題困難難度關卡之後,將同時解鎖下一作戰主題的簡單難度關卡。

3.每個作戰主題中,簡單與困難難度關卡只可完成一次。挑戰關卡可重復挑戰且通關後結算積分,活動總積分達到特定階段,可在「嚴霜意志」任務面板領取「遠古之聲禮盒」和「閃耀周年禮盒」等獎勵。

4.同時,通關不同作戰主題關卡,可以獲得「冰霜信物」,艦長可在「融冰資源站」活動商店中消耗「冰霜信物」兌換獎勵。

《崩壞3》嚴霜意志復刻活動開啟玩

註:詳細活動信息,可前往遊戲內公告或活動面板進行查看。

來源:遊俠網

《崩壞3》嚴霜意志復刻活動開啟 嚴霜意志復刻活動怎麼玩 _a7089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