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格溫 佛耶戈 稻草人 璐璐 夢魘 皎月 小菊 派克


2、陣容羈絆

1靈羅娃娃 4刺客 3復生亡魂 3秘術

《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二、陣容解析

11.20夢魘改動:

永恆夢魘—魔騰第三次攻擊額外傷害從80/90/100 >>> 全等級100

11.20大眼一家獨大,只要成型基本有分,而現版本月男、哨兵都被削弱,物理陣容的環境很差,可以說只要被大眼對到位就沒有還手之力,為了克制並避免大家都去玩大眼,這套復生秘術刺客無疑是切後排的首選,夢魘在新版本小幅加強,過渡起來保血能力更強,高質量成型後想不吃分都難。

三、裝備推薦

永恆夢魘—魔騰

疾射火炮(反曲之弓+反曲之弓)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最後的輕語(反曲之弓+拳套)

主C夢魘,火炮必備,有了火炮的夢魘可以不用跳人堆,增加生存能力並避免打假賽;第二件無盡同樣必備,百分百觸發刺客的額外爆傷;最後一件優先輕語,配合無盡傷害收益最大,但鐵甲陣容不多可以考慮颶風加速清場。

替代裝備:輕語→颶風>巨殺

光明裝備:光明火炮>光明水銀>光明颶風

皎月冰心必備,其次做伏擊>旗子,站位跟夢魘綁定即可。

稻草人帶法系輸出裝或肉裝可以成為副C,有刺轉最佳。

後期給佛耶戈找藍量裝(藍buff>青龍刀)只要能控到C位團戰很難輸。

四、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優先做夢魘的裝備,現版本攻速拿的人不多,火炮其實很好做出來,開局如果較胡能湊出神盾哨兵、騎士游俠這種羈絆建議打連勝,切勿一玩刺客就盲目地連敗,只有在前期嫖不到任何體系牌的時候,再把經濟拉滿,半空城拿裝備。

過度陣容

《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玩好刺客盡量不要搖擺,前期嫖到了夢魘且裝備也對,就用刺客拚鬥士過渡,嫖不到卡的話打工推薦用神盾哨兵,裝備先給刀妹,7人口之前什麼強上什麼,但如果是連敗開局千萬不要斷,把經濟養好3-5可直接跳7搜牌鎖血。

7人口陣容

《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血量不到40都不用太著急,吃了低保後我們的質量會超越現階段其他玩家,7人口大D搜2星夢魘和1張小菊,開4刺3復生鎖血,之後卡利息慢D3星夢魘,差一兩張的時候梭哈沖出來,最遲要在5-2之前D出3星。

夢魘3了後火速拉8,搜狗熊、佛耶戈提升質量,大眼較多就換璐璐開3秘術,格溫沒來可用光輝代替,後期多注意對位,夢魘盡量不要往人堆跳,大成的情況下面對任何陣容都有一戰之力,但沒有火炮的情況下打豹女會很吃力。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復生秘術刺陣容怎麼玩 復生秘術刺陣容出裝推薦 _a7088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