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蓋倫 加里奧 芮爾 泰坦 劍魔 天使 錘石 武器

2、陣容羈絆

1神王凱旋 4騎士 3鐵甲 3聖光 2征服

《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二、裝備推薦

正義天使—凱爾

鬼索的狂暴之刃(反曲之弓+無用大棒)

死亡之刃(暴風大劍+暴風大劍)

守護天使(暴風大劍+鎖子甲)

主c天使,羊刀必備,天使的技能很吃攻擊頻率;輸出裝選擇殺人劍,攻擊力越高天使的真傷也就越高。最後一件想暴力一點就做颶風加快殺人劍疊加,保守一點做復活甲增加容錯。

替代裝備:殺人劍️→巨殺>正義之手 復活甲️→水銀

光明裝備:光明羊刀>光明正義>光明復活甲/光明水銀

主坦加里奧,優先考慮日炎龍牙狂徒,其次反甲冰心泰坦。

錘石帶功能性裝備,有伏擊天使就可以縮角。

如果是用德萊文玩4征服,多餘輸出裝可以養副C。

三、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優先做天使的羊刀打連勝,想玩好這種後期大成陣容一定要拚命保血,裝備拿不到最好也沒關系,只要有羊刀天使一旦啟動傷害也夠用。過渡推薦拿vn+韋魯斯+錘石+曙光組成2騎士2游俠,5人口上劍魔補3聖光,6人口下劍魔開4騎士。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前期騎士牌都留一留,這樣打到3-2拉6能最平滑地上4騎,想打連勝就得看2星韋魯斯什麼時候來,能嫖到再帶把羊刀基本可以安心走連勝,如果差一張每回合可以d一下碰運氣抽2星,只要中期韋魯斯能神裝,完全能夠高血量上8。

《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6人口上4騎士)

4-1拉7不抽卡,有芮爾上芮爾補3聖光2鐵甲,如果這階段瞟得到好幾張月男可以考慮轉黑鐵游俠,或者用月男打工過渡天使。5-1拉8血量健康可以直接憋上9等大提升,容錯不太高的話需要大D天使和其餘體系卡直至陣容成型。質量差不多了便繼續存錢,之後根據環境決定拉9還是在8人口d2星天使即可。徽章選擇:騎士轉>征服轉>鐵甲轉。

總的來說,這套陣容的優勢在於上限極高,決賽圈打物理陣容就用3鐵甲,打法系陣容可下武器芮爾換4征服(面對大眼天使放中間),有騎士轉還能開6騎,雖說天使傷害被削弱了一些,但趁著現在沒人玩,只要成型天使依舊能保分爭雞。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鐵騎天使陣容怎麼玩 鐵騎天使陣容出裝推薦 _a7088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