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金幣兌換有什麼用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可以兌換玩家們想要的英雄,金幣商店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隨機的英雄出售,只需要用指定數量的金幣就可以兌換,點擊戰利品界面,找到金幣以後選擇使用就可以用了,英雄也是金幣商店里面最貴的商品之一了。

第二個就是可以用來兌換皮膚,金幣商店里面也有皮膚出售,一般都是端游里面的勇者皮膚,售價和要比英雄更貴一些。金幣商店里偶爾也會有史詩皮膚出售,這種皮膚是需要最多金幣才能兌換到的道具,建議想要皮膚的朋友們多攢一些金幣。

《英雄聯盟手遊》金幣兌換有什麼用

第三個是可以兌換圖標,遊戲里的圖標就是玩家的頭像,如果大家覺得自己的頭像看起來不是很好看,可以用金幣在商店里兌換比較可愛或者帥氣的圖標,圖標要比皮膚的兌換價格便宜一些,但是要比英雄的售價更高。

第四個可以兌換守衛皮膚,遊戲里的眼也是可以有不同的樣子的,在金幣商店里也會出售一些比較好看的守衛皮膚,使用以後在遊戲里插得眼就會變成守衛皮膚的樣子。守衛皮膚比較便宜就能兌換到。

第五個可以兌換的道具就是表情了,表情是可以在遊戲里向隊友和敵人展示的小表情,使用以後會浮在自己英雄的頭頂上。金幣商店里也會出售一些表情,和守衛皮膚的售價差不多。

《英雄聯盟手遊》金幣兌換有什麼用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金幣兌換的是什麼 金幣兌換有什麼用_am 7086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