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S25賽季自更新以來直至今天已經有一個月了,相信大家都已經拿下了不少星星了。而對於想沖刺更高段位和沒有選擇賽季初上分的朋友該怎麼辦呢?選對強勢英雄,掌握上分密碼,中路法刺的崛起讓這個英雄一步登天,而且在KPL賽場上VG末將還用她拿到了五殺。

《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沒錯,她就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經在王者峽谷里面欣賞過貂蟬的舞姿了,在官方統計的數據中貂蟬已經成為T0英雄,雖然勝率不高,但BAN率恐怖,足以說明這個英雄的強勢之處。


而貂蟬在敵方時的翩翩起舞和自己家貂蟬的狂魔亂舞形成了鮮明對比,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玩的很好,有些人玩的一般甚至很差呢?因為很多人玩貂蟬存在三個誤區。

《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誤區一:貂蟬選出來無敵

在進入遊戲的BP環節,很多人對自己的貂蟬很自信,認為自己選出來貂蟬就無敵了。但是越是秀的英雄往往越是被針對的很慘,畢竟張良和東皇玩家就喜歡看你們有一身本事卻使不出來的樣子。所以玩貂蟬就要從BP階段開始准備。

有全能選手的朋友建議掛上全能選手的牌子,這樣進入遊戲你就是四五樓的位置,具有觀望戰局的機會和反克制的能力,而且還能擁有一個BAN位,建議BAN掉張良。因為張良這個英雄可以在法師和輔助位上搖擺,就算對方出了法師還要防一手張良輔助。盾山是貂蟬最大的克星,但是盾山早就在BAN位上買房了,而東皇還具備操作空間,如果不想冒險可以直接BAN掉。

把怕的英雄都BAN掉後,貂蟬才是具備了無敵的條件。至於先出後出看局勢,貂蟬也具備多個搖擺位:中路、打野、對抗路、發育路都可以玩。

《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誤區二:貂蟬二級很強

很多朋友都以為貂蟬要快速上線搶二然後利用二級的強勢期打對方狀態,但這樣往往因為這樣想貂蟬一級搶線會被消耗狀態。貂蟬二級強在哪里?並不是強在二級可以上去消耗狀態,而是二技能的躲對方技能,畢竟前期一個英雄也就沒幾個技能,躲了一個就可以好打很。所以千萬不要擅自出擊,二級貂蟬想殺人還是有點難的,畢竟對方打不過想閃現跑還是很容易的。

那貂蟬二級應該干什麼?

多去邊路找機會,一個會玩的中路選手是不會在中路打架的,那樣經濟得不到多少增長,去邊路利用抓人的名義蹭線才是目的,畢竟貂蟬是法核,不吃錢怎麼帶飛隊友你說是吧!萬一前期還能抓住一個不看地圖的小笨蛋,那這局就是你秀舞姿的表演舞台了。有了經濟優勢之後以戰養戰就是貂蟬最喜歡的打法,經濟高的貂蟬是無敵的存在,這也就是為什麼貂蟬有那麼高的BAN率的原因。

《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誤區三:二技能要用來打傷害

像貂蟬這種CD很短的英雄,很多人覺得有技能就瞎點,點的越快越強,二技能也是有了就嗯。但是這種玩法只適用於對面不會玩的情況下,但凡對面會玩一點就知道貂蟬二技能一用就瘋狂甩技能打她,就是利用二技能冷卻的那短短一兩秒的空隙來壓低貂蟬的血量。

所以玩貂蟬千萬不能急,二技能最准確的定位應該是調整位置和躲傷害。如果看到對方一直在等你交二技能,那就一直用一技能來打對方,等對面急了交技能打你的時候再放二技能來躲他的技能,這樣玩才是貂蟬的精髓。如果能夠把握的好還能做到無傷越塔。

那什麼情況可以用二技能打傷害呢?那就是對方沒有準備反打,一直跑的時候,比如你貼到射手等脆皮的臉上時可以交二技能用來打傷害,畢竟對面傷害高的都是平A,也沒什麼技能要躲的。真正要躲的是那些高爆發的一些技能,只要團戰躲掉幾個,這波團你就會華麗的生存到最後。

《王者榮耀》S25強勢中路英雄 貂蟬英雄玩法

當然想要玩好貂蟬還需要很多細節,比如二技能調整一技能的方向,順時針跳二可以打出最高傷害等等。而這三個誤區會讓一大部分玩家從普通貂蟬水平打到高端貂蟬水平。如果不想有那麼多細節,記住一個真理:錢才是王道。有了經濟壓制誰都是無敵的,所以猥瑣在團戰後面收割人頭,多吃線發育,不在中路打架才是玩貂蟬的制勝關鍵。

來源:王者營地
作者:營地椒椒君《王者榮耀》S25貂蟬玩法 貂蟬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