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4》6.0召喚大改動介紹

召喚在5.0時技術層面上迎來了極限,為了讓「召喚」更符合其名,不再被戲稱為「DoT士」,這次大膽地推倒重做。

召喚巴哈姆特與不死鳥可以為玩家付與3蠻神的以太,之後對照時間軸自行安排以什麼順序召喚哪隻蠻神即可,沒有完全固定的一套循環。

《最終幻想14/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Final Fantasy XIV/39210/多人》6.0召喚大改動介紹

例如要跑路的時候召喚詠唱需2.8s的伊夫利特容易出現失誤,所以,若玩家已充分理解BOSS的時間軸,可以先召喚泰坦,維持住火力的同時處理機制,當BOSS處於不輕易移動的狀態下,再召喚迦樓羅在地面設置持續傷害區域,BOSS微動、適合爆發的時候再召喚伊夫利特……等等。

具體改動還需等待6.0版本上線之後才能得知。

來源:遊俠網

《最終幻想14/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Final Fantasy XIV/FF14/39210/多人》6.0召喚大改動是什麼?6.0召喚大改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