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零氪陣容推薦 PVE零氪通關陣容搭配

一、陣容配置

1.核心配置劍聖+澤瑞拉+靈活位,靈活位的最常選擇是凱瑞爾羅姆。因為我本人零氪也沒有體驗過很多其他英雄,體感上這個靈活位最好是帶嘲諷或者保護技能的英雄。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零氪陣容推薦 PVE零氪通關陣容搭配

2.後備英雄

就放你想養的稀有度最高的卡就行,一般都不用上場。有的選的話,最好帶一個藍色和一個綠色的輸出英雄。除了能順便升級,還有些別的用途一會兒會提到。

二、技能優先級

劍聖:二連擊2>鏡像2>二連擊3

澤瑞拉:致盲之光3>快速治療2

凱瑞爾:嘲諷3>光明聖印2

除此之外沒提到的技能都可以不升級。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零氪陣容推薦 PVE零氪通關陣容搭配

三、核心思路

利用3速致盲之光觸發4速二連擊的二段,快速打出第一波傷害並且buff劍聖。致盲之光除了是稀有的3速傷害技能之外,還能降低對手的攻擊力來保護劍聖的血量。

雖然看似澤瑞拉是奶媽但實際上幾乎都是在丟致盲之光,實際上的保護工作交給凱瑞爾。3級嘲諷持續2回合可以讓凱瑞爾在多餘的一個回合里面用光明聖印給劍聖buff並且回血。

戰鬥過程就比較簡單,起手致盲之光+二連擊大概可以無損帶走一個40多血的藍色敵人,然後根據對手是近戰型還是技能型決定是否需要嘲諷。這里需要一定的經驗,一般技能型都是特定的怪物或者英雄才會有。如果敵人大部分都是紅色或綠色的技能型英雄,可能會對劍聖/澤瑞拉造成威脅。此時靈活位可以選擇克制他們的輸出英雄,全力拚輸出帶走這些高威脅單位。

四、進圖路線

前期盡量避免精英怪,在技能等級低的時候很容易翻車。

其次,要謹慎走職業buff的格子。對我們有用的職業buff只有綠色,藍色和紅色buff大機率是在buff怪物。

盡量多走圖標是旋渦模樣的神秘格子,因為神秘格子有一定幾率觸發一個我們派出6英雄中由我們任選的任務。完成任務不僅能夠獲得碎片,還可以解鎖英雄的被動技能。

前期盡量先完成這三個角色的1-2段任務,其次可以選擇後背里面稀有度高的英雄任務,來嫖一些碎片。

五、寶藏選擇

劍聖的寶藏基本比較簡單,風怒、攻擊免疫有就選。

澤瑞拉和凱瑞爾最優選擇瓦蘭奈爾(4速3cd全隊回滿血)可以大幅度提升容錯率,次選被動回血類的治療之環,或增加被動治療量。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零氪陣容推薦 PVE零氪通關陣容搭配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零氪陣容推薦 PVE零氪通關陣容搭配 _a7101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