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人類陣容推薦

一、陣容詳情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人類陣容推薦

目前用的是這個混搭人類陣容, 似乎沒上場的人獲得BUFF的機率更高,基本上吃各種”人類BUFF”或者”聯盟BUFF”,屬性會比野怪高一大截,可以輕松刷到冬泉谷,黑石山開始給BUFF也會覺得屬性不夠用,盡可能滿級人物+滿級技能,或者更好的刷圖套路。

凱瑞爾+澤瑞拉+薩穆羅 基本上是每一關頭幾個怪的搭配,如果沒有凱瑞爾1回合的嘲諷,遇到梟獸什麼的基本上必死一個人。在沒有BUFF前就靠3速的”致盲之光”+劍聖的4速”二連擊”打輸出。一旦有BUFF以後就可以上瓦王+安度因+羅姆硬剛了,簡單無腦。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安度因,安度因的裝備里有個治癒戒指,所有的治療都會給安度因加生命上限。經常莫名其妙的安度因就130多血了,完全不用管他小心梟獸和熊怪,莫名其妙一套帶走,一生之敵)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人類陣容推薦

三、陣容建議

建議練一個劍聖、薩魯法爾大王或者毒牙德魯伊什麼的,不如打冰吼的時候會很難受。

冰吼50攻擊200多血,會按照技能撞正面目標、左側目標、右側目標,被撞死的人、召喚物會變成100血的冰塊(夠挨BOSS兩下),所以練個毒牙德魯伊、薩魯法爾之類可以召喚的,可以有效彌補冰塊不夠的情況,至於劍聖,一方面刷圖賊好用,可以秒藍色怪,也可以獲得’+3攻 免疫傷害’、’死亡變成40傷害炸彈(用分身上去撞)’等多個BUFF,不然的話冰吼是真的折磨人。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人類陣容推薦 人類陣容怎麼玩 _a7108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