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7》容易錯過的支線分享

1.天師府和一些npc弟子對話,有些會問你一點問題,比如什麼是道家四象之類的,答對了給點錢。

天師府走廊處有個下棋的弟子,和他對話可以玩個小遊戲,贏了也是給點東西,天師府有個貓,可以拿小魚干餵,給兩個藥好像。

2.盧龍府地圖左邊去碼頭那塊有個雲游僧人,對話會問你要錢,一次1000,連續給三次,給一個萬象的陳州詞條,以及一個全體復活的藥。

碼頭處有個npc在問魚餌配方,分別是一小半,全部和一半。

盧州府具體哪忘了,有個小女孩問你謎語,沒有根的花是什麼,答案是雪花。

盧龍府說書的是在烹飪的那個地方的二樓,對話給蜀山詞條,友情提示說書人隨著劇情推進給的詞條也不一樣,一共給四個,錯過就無法再獲得,所以記得去對話。

然後客棧一樓包間里有個商人npc,對話給景天詞條。

盧龍府這里有個小女孩在餵兔子,給她胡蘿卜她送你個東西。

《仙劍奇俠傳7》容易錯過的支線分享

胡蘿卜也可以選擇給城門外的車夫,好像兩個任務只能完成其中一個,另一個註定完不成。

盧龍府棋譜任務的,奕秋是魯國人,棋盤有361道線,棋譜賣20文錢。

3.仙霞派地圖靠近最上方的平臺有個npc說自己的香囊掉了,在茉莉花處可以撿到一個香囊還給她(打開門派地圖會發現有一塊向下方延伸的地圖,是種花的地方)。

種花那塊有個npc會讓你別踩花,你連踩兩次她會生氣走了,之後你可以在盧龍府的布莊附近遇到她(沒什麼獎勵,就是單純的對話)

來源:遊俠網

《仙劍奇俠傳7》盧龍府支線有什麼?容易錯過的支線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