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7》春滋劍來歷分析

首先,說一下神農九泉。它們又被稱為天地九井,相傳在太古時代伴神農而生,凝聚了世間最濃厚的靈力,是天地靈脈的樞紐。神農後又歷經千萬年疏通九泉,使其成為天地間最重要的生命源泉。

這九泉分別名為:照膽,寒髓,熱海,無垢,霧魂,春滋,炎波,毒瘴,龍潭。

相信眼尖的朋友,已經注意到了「春滋」二字。沒錯,春滋劍正是春滋神泉孕育而出的神器。當然,嚴格來說,春滋劍是天帝伏羲用春滋泉魂融合隕星神鐵所鑄成的神兵。

《仙劍奇俠傳7》春滋劍來歷分析

在鎮妖劍沒有落入凡間前,它擁有著另一個名字——照膽神劍,它由照膽泉魂鑄成,伏羲將其賜予給了飛蓬,和春滋劍同為九泉神器。

另外,春滋劍本是由春滋泉魂鑄成的,所以極有可能帶有春滋神泉的神效。要知道,神農九泉可是各有奇妙功能的。

來源:遊俠網

《仙劍奇俠傳7》有哪些武器?春滋劍來歷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