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沙漏裝備介紹

沙漏也叫金身。

首先金身屬於「鞋子附魔」才能獲得的主動技能,不屬於某個裝備,需要購買鞋子後,達到一定等級將會在鞋子界面欄下面看到金身圖標,點擊它花費1000金幣即可獲得,獲得後在召喚師技能上方將可以看到金身圖標。

《英雄聯盟手遊》沙漏裝備介紹

鞋子有很多,基礎鞋子是草鞋。草鞋能夠增加20%的移動速度,並且還有一個主動效果「沖刺」,使用沖刺時將會提高15%的移動速度,同時持續3秒,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受到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時,將會自動移除此效果。且使用後,冷卻時間是60秒。


《英雄聯盟手遊》沙漏裝備介紹

另外還有貪婪之靴、水銀之靴、鐵板靴、明朗之靴、輕靈之靴,這些鞋子需要根據英雄來進行選擇。

例如射手以及部分持續輸出的法師、戰士類上單的英雄可以出貪婪之靴,因為貪婪之靴有8%的物理吸血和8%的魔法吸血。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金身是哪個 沙漏裝備介紹 _a7110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