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神盾戰士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奧拉夫/泰坦/李青/加里奧/刀妹/豹女/武器/佛耶戈


八人口成型,可以根據自己的血量和金幣數量考慮拉九或者搜出三星武器和豹女。

現版本轉職書比較容易得到,可以根據轉職情況,拿神盾轉給阿克尚,或是鐵甲轉開3鐵甲。無論哪種都對隊伍有極大的提升。

6神盾戰士 2鐵甲衛士 3光明哨兵 2騎士

2.裝備

在6神盾的羈絆加成下,輸出只會越來越高。

所以需要足夠的容錯來保證武器不會被第一時間擊殺。而高額傷害的武器只要能打出輸出就會有高額的吸血。

所以只需要避免武器被控制,就可以達到持續源源不斷的輸出的目的。

《金鏟鏟之戰》神盾戰士陣容攻略

3.站位

《金鏟鏟之戰》神盾戰士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核心打法

核心在於武器和豹女能不斷從神盾羈絆中獲取攻擊力,同時自身高額的攻擊力搭配上飲血和分裂提供了極高的容錯率。武器快速處理前排,豹女可以迅速清理掉後排,從而配合隊友逐步擊殺對方。

陣容優劣

這套陣容一般到七級就可以開出6神盾基本成型,因此需要做好前期運營,保證血量和良好的經濟,為後期提高容錯和搜卡做准備。

同時這套陣容因為全是前排英雄,很容易被刺客和法師英雄的對位,切記到後期一定要注意避免被對位,從而輸掉戰局的尷尬情況。

劣勢在於在大後期時,上限比較低。遇到大成的陣容容易被翻,所以這套陣容基本屬於「爛分王」這個定位。

開局第一件裝備:★『魔抗斗篷』=『反擊弓』>『拳套』=『暴風大劍』

這套陣容能有多個c位。除了武器之外,豹女也可以承擔主要輸出的位置。所以對於這套陣容而言,任何輸出裝都可以消化掉。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神盾戰士陣容攻略 1.20a神盾賈克斯怎麼玩 _a7115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