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6》高難度中生代單刷技巧分享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說下單刷需要知道的要素

首先地圖你得跑熟,玩法基本都知道了 ,炸彈過熱會爆炸,所以冷卻點點與點之間必須走最短的路。

高難度過熱快更不能出錯,還要記得樹蔭的位置,因為你不可能直接莽進降溫點,你得在外圍就解決敵人否則就很難收拾了,樹蔭會讓炸彈不繼續過熱這點切記。

然後是裝備問題

首先揹包別想其他了,單刷就只有三聖有用,加個魔法棒幫你快速消滅大量敵人。

帶的投擲物里面,探測手雷必帶,然後是棒球和投擲類炸藥第四個隨意。

從入口到拿炸彈再次回到入口這整條線其實都是狙擊潛行的,探測手雷一掃狙擊偷人有些位置比如炸彈存放處人多就有棒球勾出來再擊殺。

還有那個炸藥其實不是讓你炸人用的,是聲東擊西用的,比如往冷卻點外扔炸藥引起敵人注意去調查這時候趁機溜進去冷卻炸藥以及跑路,擊殺敵人多並沒有獎勵所以快速通關才是王道。

《極地戰嚎6/ファークライ6/Far Cry 6/射擊》高難度中生代單刷技巧分享

武器方面

必備裝備有,黑市的東部前線過載狙擊步槍,模塊里面超頻過載升了,另一個帶mk2破敵能力速沖爆頭,這個是神技。

配合揹包的爆頭加破敵能量,你只需爆四個頭揹包充能就滿了。

第二把當然是魔法棒否則揹包技能怎麼用?後面就有意思了,撤退點的激烈槍戰,看起來突突就完事了其實還有講究的。

ssgp58,怎麼改看圖就行,不管是開鏡還是直接掃都很行,配個穿加彈很快的換彈速度幫你快速擊殺敵人,其他比如沖擊鑽這種還有發射器那四個以及煙花發射器都是破載具以及讓描邊玩家可以輕松克敵的關鍵。

最後講下副武器

你會覺得副武器沒什麼輸出,其實是為了吃換彈的buff,隨便選個可以帶三個模塊的槍,比如圖中這把,詞條你們也看到了,假設你前面是機槍,發射器,噴子這種換彈很慢的武器,前面三個一輪打完,掏出這個打幾下換彈前面就裝填好了。你就可以繼續放肆了。

最後總結,主線對裝備配裝的要求不高,但當你玩了這個聯機模式之後你才會發現,真正需要配置的是聯機模式,主線這個就是讓你收集裝備好在聯機模式玩。

來源:遊俠網

《極地戰嚎6》中生代地圖怎麼打?高難度中生代單刷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