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愚公鐵尺任務流程分享

離開新達鎮前往附近的愚村。進入村莊與大名鼎鼎的愚公和智叟對話打探消息。

原本愚村是和外界聯通的,所以村民可以憑介自己的本事翻越大山到外界去。但外界的強者也能翻山來到這里,愚村中都是些毫無修為的普通人,所以只能遭受外來強者的欺壓,

毫無還手之力。後來山中被佈下了強大的禁制,任何人都無法穿越太行和王屋山,雖然愚村村民無法前往外界,但外來者也進不來,村民也因此過上了安樂的日子。

不過愚公等人並不安於現狀,他們開山鑿石想要打開一條通往外界的道路。而在最近他們的工程卻無法順利進行,因為山裏出現了一個能夠操控草木砂石的妖怪阻擾他們移山。

《鬼谷八荒》愚公鐵尺任務流程分享

下一步就是前往山裏調查愚公口中所謂的妖怪。進入山洞後觸發與武羅的戰鬥,武羅初期為人形態,走位比較靈活。所以近距離射擊比較容易命中它。

打掉大約100點血後,武羅會現出真身。此時她的體型會變得更大,並且召喚數只木精。

由於只有一個技能,並且傷害不高,第一次挑戰基本很難打倒武羅。這里我們只要保證存活,血量掉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觸發劇情撤退了。

回到新達鎮先去客棧投宿回復。之後前往附近有藍色靈氣的地方進行修煉。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愚公鐵尺任務怎麼做?愚公鐵尺任務流程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