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公子玩法心得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公子傷害特點:四種斷流增傷

斷流・閃:達達利亞進行弓箭蓄力攻擊,對被擊中的敵人附上斷流的標志,在敵人受到蓄力攻擊傷害的同時,敵人還會受到3次斷流・閃造成的水元素傷害。(無冷卻時間)

斷流・破:擊敗處於任意斷流狀態下的敵人,會使周圍的其他敵人被附上斷流破的標記,並造成—次水元素傷害。(無冷卻時間)

斷流・斬:達達利亞在近戰狀態下,擊中處於任意斷流狀態下的敵人,會產生一次水元素傷害,視為元素戰技傷害(冷卻時間1.5s)。

斷流・爆:達達利亞開大時,擊中處於任意斷流狀態下的敵人,會觸發斷流爆,以解除敵人身上的所有斷流狀態為代價,對敵人造成一次水元素傷害,視為元素爆發傷害。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公子玩法心得分享

操作要點

達達利亞主要靠大招和近戰狀態輸出,但達達利亞的近戰狀態是有時間限制的。

當處於近戰狀態有一段時間時,頭上出現提示圖案,這個時候應立即切回遠程攻擊模式,否則E技能的冷卻時間會變得更長。(如果在出現提示時切回,冷卻時間是33秒;如果不切回,冷卻時間是45秒)

達達利亞在近戰狀態的連續六次平A和重擊,均視為普通攻擊和重擊。

達達利亞配隊

對於一個水系輸出角色,達達利亞的常常會伴隨冰系或這火系一起出現。

在配合冰元素角色時,可打出永凍的效果,把敵人定在原地,優化輸出環境;在配合火元素角色時,可打出2倍的蒸發反應,大大提高了達達利亞是傷害,再配合一些增傷角色,就可以打出核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公子玩法心得分享

推薦隊伍(平民搭配)

核爆:達達利亞,萬葉,班尼特,香菱。

永凍:達達利亞,重雲,迪奧娜,砂糖(雙冰+15%暴擊率)。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達達利亞怎麼玩?公子玩法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