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技能介紹】

天賦【執虐怖心】,

(英靈星級3/4/5/6)

主動攻擊「對戰中」物穿提高14%/16%/18%/20%。使用絕學「對戰中」若擊殺目標,則對自2/2/2/3格範圍內所有敵方施加「顫栗」狀態,持續1回合;反之,對目標施加「虛損II」狀態,持續1回合。

「顫栗」:無法選中施加者,狀態消失時替換為「虛損I」,持續1回合

「虛損I」:物理免傷-10%

「虛損II」:物理免傷-20%

(天賦效果隨星級提升而提升)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赤煉可以在對戰中無視目標部分物防,即使未造成擊殺也會施加「虛損II」來降低目標物理免傷。如擊殺目標,則對自身范圍的敵人施加「顫栗」,使得敵方無法有效針對赤煉,使其猶入無人之地,即使驅散了「顫栗」,也會轉變成「虛損I」,削弱物免屬性。

除此之外,再來了解下赤煉的專屬技能吧!

特色技能【驚魂鋸影】

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0.5倍傷害,施加「顫栗」狀態,持續1回合。

「顫栗」:無法選中施加者,狀態消失時替換為「虛損I」狀態,持續1回合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直線AOE技能,可對命中的目標施加「顫栗」,對於赤煉來說,首要目標是敵方輸出型角色,找准時機釋放技能,使得敵方暫時失去針對赤煉的能力,且敵方回合結束後或者「顫栗」狀態被驅散後,轉變為「虛損I」,可為隊伍提高輸出能力。

技能【腥風寒襲】

[被動]場上每死亡1個角色,獲得1層「酷吏」狀態。

無視護衛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4倍傷害,成功擊殺目標,額外獲得2層「酷吏」狀態。

「酷吏」:物攻+4%,物穿+2%(上限4層,不可驅散)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技能攜帶被動能力,死亡角色則成長,且技能本身破護衛,擁有不低的傷害倍率。若此技能造成了擊殺,可額外獲得2層,共3層「酷吏」狀態,額外提供物攻和物穿能力,成長後的赤煉將是戰場上的收割機。

技能【凌霜虐殺】

無視護衛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3倍傷害,若目標氣血越高(高於50%),則傷害逐步降低(最多降低20%)。

比較特殊的破護衛單體技能,當目標血量高於50%時,技能的傷害開始降低,100%時降低20%的傷害。這個1cost傷害技能,可以方便使用者進行各種技能組合,催生出不同的戰鬥手法和節奏。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敵方氣血較低的時候使用時,才能發揮其最大效能。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技能【血宴】

[被動]「對戰中」敵方氣血不滿時,傷害提高8%,暴擊率提高5%;自身氣血不滿時,傷害提高8%,暴擊率提高5%。

契合赤煉殘血收割的定位,對未滿血的對戰目標有傷害加成,當自身也未滿血,可額外再提高輸出能力,配合某些戰前固傷飾品,可輕松收割。

突進型收割角色,擁有復數破護衛技能,有較高的生存能力和一定的妨害能力,技能自帶成長性,使其成為殘局殺手。

另外,天賦為赤煉其提供了一定的傷害能力和生存能力,通過利用「顫栗」的無法選中特性,遊走於戰場之上,「虛損」狀態來降低敵方防禦屬性,3個無視護衛單體技能,配合其天賦,可穩定施加「顫栗」狀態。

【技能組合】

技能組合1:

腥風寒襲+疾風快刃+凌霜虐殺

三單體破護衛技能組合,極致的攻擊性,旨在擊殺。適用於快節奏的對局,讓對手難以應對。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技能組合2:

腥風寒襲+疾風快刃+血宴

較為穩定的擊殺搭配。通過血宴技能,來增加擊殺能力,特別是搭配固傷飾品,或使用疾風快刃技能,即使初次接戰也能享受被動的加成。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點擊查看動圖

技能組合3:

驚魂鋸影+腥風寒襲+血宴

適合先遠程製造不滿血的條件,再進行單體擊殺的組合。驚魂鋸影施加「顫栗」能力使赤煉可以在較近距離針對敵方輸出型英雄,也不擔心自身的生存能力。

【魂石推薦】

《天地劫》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赤煉技能怎麼樣 赤煉技能組合推薦 _a7121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