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北定中原個性系統介紹 S10終極天賦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個性系統是什麼

新劇本中的一大看點,即是從玩家個人出發,架設了一套個性系統。個性系統的點數,一經確定,從目前的測試版本來看,是無法重置的。

個性系統,類似於一個三戰的「玩家天賦」,以及三國志14中也有相似的設置(主公的個性)。在個性系統中,又分為3個方向:王翼、兵道、軍用,3個方向中,分別都有初級、中級、高級、終極個性。

玩家們可擁有16-17點個性點,而1個方向點到終極需要10點個性點,也就是說終極個性最多隻可以獲得1個。

《三國志戰略版》北定中原個性系統介紹 S10終極天賦效果

二、終極天賦簡介

(具體內容以正式服為准)

王翼:可使玩家的女武將增加15%屬性

兵道:可以在戰鬥中招降士兵,成為預備兵

軍用:獲得「叫陣」能力,可以使玩家主城上非駐守狀態的隨機1隊敵軍下來交戰

此外,在初級、中級、高級個性中,王翼比較亮眼的是,可調用分城預備兵、及獲取特技裝備。兵道偏重資源獲取、加快徵兵速度、減少徵兵消耗。軍用則對應了一些功能性玩法,如「增加體力上限」、「增加行軍速度」、「火計:獲得放火或滅火的能力」。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北定中原個性系統介紹 S10終極天賦效果 _a7123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