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復生游俠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厄斐琉斯/阿克尚/提莫/璐璐/沃利貝爾/艾翁/稻草人(費德提克)/豬妹(瑟莊妮)

1大魔王 3復生亡魂 2黑夜使者 2小惡魔 2游俠 2鬥士 2神諭者 2秘術師

2.裝備

主C厄斐琉斯:『殺人劍/羊刀/飲血劍』

厄斐琉斯的技能是按照攻擊力加成計算傷害,同時,技能能夠對多個目標造成傷害,因此給厄斐琉斯殺人劍是必須的,不論是光明殺人劍還是普通殺人劍都可以;羊刀可以增加厄斐琉斯的攻速,同時配合游俠的羈絆,可以讓厄斐琉斯放出更多的技能,造成更高的傷害。飲血劍的吸血效果,厄斐琉斯不僅普攻可以觸發,技能同樣可以,大大提高了厄斐琉斯的生存能力。厄斐琉斯由於獨特的技能機制,還可以用巨殺代替飲血劍,從而將技能傷害最大化,實現清屏的效果。

副C阿克尚:『殺人劍/羊刀/正義』

阿克尚的技能可以對目標造成破甲效果,可以不和破甲弓;殺人劍能夠快速疊加攻擊力,提高阿克尚的單體傷害;羊刀配合阿克尚技能釋放之後的被動以及游俠的攻速加成,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正義可以幫助阿克尚回復血量,避免被不明技能殘血帶走。

雙c光明裝備的選擇:

對於以技能攻擊力為主的厄斐琉斯來講,光明殺人劍和光明巨殺是首選;對於較均衡的阿克尚來講,光明殺人劍、光明羊刀、光明飲血劍都是較為不錯的選擇。同時如果輸出裝足夠,可以選擇拿功能性的光明裝備,例如全隊加免疫技能盾的伏擊或者光明冰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金鏟鏟之戰》復生游俠陣容攻略

3.站位

厄斐琉斯站在底角第二個位置,阿克尚可以站在棋盤邊上。防止敵方直接打死兩個主c,同時提莫鎖角,吸引敵方火力;璐璐站在厄斐琉斯旁邊,不僅可以保護厄斐琉斯,同時也可以為厄斐琉斯增加攻速。

《金鏟鏟之戰》復生游俠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開局第一件裝備:★『大劍』=『反曲弓』=『暴擊』

只需拿大劍反曲弓等物理系裝備,這套陣容要優先拿物理系輸出裝備,為主c的爆炸輸出提供條件,不管多少輸出裝,這套陣容都能使用,優先合殺人劍,輸出無敵。

核心打法:

前期物理輸出裝很多,並且血量較多,厄斐琉斯來的早的話,可以使用這套陣容。前期可以通過喪屍陣容來打工,目前版本喪屍的強度非常高,是前期攢錢,保血量的優質陣容。物理輸出裝可以給卡莉斯塔,防裝可以給前排。如果前期經濟穩固,血量健康,可以考慮七人口或者八人口找厄斐琉斯和阿克尚,厄斐琉斯或者阿克尚來的多可以直接走復生游俠了。

陣容優劣:

這套陣容都是以高費卡棋子居多,因此要保證前期健康的血量和良好的經濟。當厄斐琉斯和阿克尚缺一個時,可以考慮用其他的游俠棋子代替。

陣容比較怕的是復生刺客,在阿克尚和厄斐琉斯沒有啟動時,容易被刺客直接切死,因此要注意和刺客主c的站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復生游俠陣容攻略 1.20a復生游俠怎麼玩 _a7123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