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顏團子套裝免費獲取方法

【活動時間】

10月19日-12月6日

【活動介紹】

1、活動期間,您可以給好友分享「顏團子的祝福·萌趣套」,分享方式包括遊戲內分享和微信/QQ小程序分享。

2、分享後可被12個不同的好友領取,若好友在【禮物中心】中領取祝福,您可前往【禮物中心】中領取回饋獎勵「萌趣顏團子時裝福袋」。若好友在小程序中領取,您可前往郵件附件中領取回饋獎勵。開啟「萌趣顏團子時裝福袋」,12次內必得套裝-萌趣顏團子(永久)。

3、好友領取了您分享的祝福後,好友可獲得獎勵「顏團子的祝福」,打開後有機會獲得:榮耀勛章*2,物資幣*2,服飾幣*30,服飾幣*20,服飾幣*10。每個玩家最多隻能領取18次祝福。

《和平精英》顏團子套裝免費獲取方法

4、10月26日將解鎖新的分享道具與獎勵,後續將會解鎖更多內容,解鎖時間請關注活動內說明。

12個福袋必得永久顏團子套裝,特種兵們趕快把活動分享起來吧!後續還將解鎖更多新的分享道具與獎勵。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顏團子套裝怎麼免費得 顏團子套裝免費獲取方法 _a7124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