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物理弓玩法加點推薦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基本情況

既然要裝備弓,就必須知道一些基本知識,下面列出了幾點我認為比較重要的。


①亞馬遜的弓系技能,必須裝備弓、十字弓才能用;弓與十字弓不存在耐久度概念(箭射完了就相當於耐久度用完了),也不會是無形的(白色有可能是超強的,劣質的等等),但有可能有凹槽;弓類與其他武器一樣,都有基礎攻速等概念。

②裝備弓的情況下,+1敏捷=+1%傷害,另外敏捷越高准確率越高,因此敏捷對於物理弓很重要。

③拿普通弓必須裝備箭矢才能攻擊,十字弓必須裝備十字弓彈才能攻擊;箭或十字弓彈可以在商店買到,箭矢一組是350根,十字弓彈一組250,如果一組用完了,但揹包里還有,再次攻擊時會自動裝備上揹包里的,因此平時最好多往揹包里裝幾組箭。

④除魔法箭以外,其他弓系攻擊技能發一次就耗費1根箭矢,不管螢幕上有多少根箭飛出去;魔法箭技能不耗費箭矢,即使不裝備箭也可以發,因此如果遇到箭突然用完但是怪必須打的情況,可以用魔法箭攻擊。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物理弓玩法加點推薦

技能點分配通用方案

①攻擊技能,魔法箭盡量高(13以上較好),多重箭加到14左右,引導箭1點,炮轟加滿,雙倍打擊加到6左右,刺入加滿,穿透1點,戳刺1點。

②輔助技能,慢速箭1點,誘餌1點,女武神加滿。

③路過技能,冰箭1點,內視1點,閃避1點,躲避1點,迴避1點。

④自由支配部分,富餘的點數看個人喜好,可以加到引導箭上增加傷害,可以進一步加滿魔法箭,可以加到誘餌上增加誘餌和女武神的血,可以加到雙倍打擊、穿透等技能上提高幾率。如果覺得魔法箭對付物理免疫不徹底,甚至可以投入到冰箭或火箭上(這其實就成了一種雙修玩法)。(註:上面說的「XX技能加到n級左右」,指的都是算上裝備的加成以後到n級左右)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亞馬遜物理弓玩法怎麼玩?物理弓玩法加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