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散彈槍卡組搭配建議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散彈槍卡組搭配建議

1-9為核心卡片,噩夢添加生命保險卡牌在第一或第二抽取選擇

《喋血復仇/Back 4 Blood/924970/多人動作》散彈槍卡組搭配建議

卡片效果

卡牌機制:首先單的瞭解遊戲抽卡機制,遊戲前保存15張卡為一個卡組,遊戲中選擇卡組會按順序提供15張卡如上圖第一排從左到右依次向下,每大章第一節開始會提供初始卡與一次選擇卡片機會(存檔點開局會補充每個關卡的抽卡機會),初始卡必定為牌組第一張,選擇卡為依次排序的2-5號卡,每次選擇一張就會順序添加卡片,直到15張卡組卡牌抽完會添加基本卡牌(耐力,彈藥,生命值,金錢)

結論,把自己的核心卡牌按照順序排放很重要,所以我這里把散彈槍技能放在初始卡,2-5號卡片作為選擇選項應對各種情況,大多數情況下開局我都是在極度專注與金錢至上里選擇,因為第一節比較短不缺子彈,極度專注可以在第一節更好的清理精英怪,金錢至上可以拿到非常多的錢基本上每局結束都是2500+的金幣,之後依序選擇卡片就好。

關於10-15卡片

散彈粉碎者,這張卡不知是BUG還是為什麼打小怪一下死了的情況不給臨時生命值,打食人魔這種BOSS倒是能回很多,所以是屬於帶著還行

奇跡恢復,這張卡個人非常推薦除了近戰醫療在中期都帶一張,很強!

滾雷,卡片效果很明顯加傷害和機動性,屬於錦上添花,覺得自己輸出還不夠可以帶,災變者殺手同理

機車頭盔與罐裝食品,沒什麼大用主要是老兵瞎玩多一點生命力隨便浪,有固定隊伍可以換團隊卡。

武器選擇

TAC14最優先剩下的撿到哪個是哪個,白色TAC14一般能用到3關,藍色TAC14如果路上撿到藍色以上長槍管,藍色以上擊倒子彈,金色換彈30火力10(容量火力)子彈就算畢業可以不用換紫色TAC14,因為後期不一定撿得到槍管與擊倒子彈。

商店只買藍色以上武器,前期遇到擊倒子彈可以買,其他零件在有藍色以上武器購買,個人老兵野排基本是每關一個配件升級+管狀炸彈+止痛藥不買多餘的物品,白色綠色武器很快就淘汰沒必要浪費錢在上面。

來源:bilibili
作者:迷の大白羊《喋血復仇》散彈槍卡組搭配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